Tuesday, August 12, 2014

“贩肾案”首犯曝出广州军医院重大犯罪线索


一个横跨江西、广东的特大贩肾团伙的首犯陈某勾结广州军区总医院进行移植手术。海外 的国家组织《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早在2006年曾与通电话,其没有否认广州军区总医院摘取法轮功 学员器官。(合成图)(大纪元合成图)


中共官媒近日大肆报导一个横跨江西、广东的特大贩肾团伙的幕后交易链。这个团伙的首犯陈某勾结中共广州军区总医院进行移植手术。该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朱云松曾告知陈某“肾源很紧张,很多病人等着肾脏移植”。海外迫害法轮功 的国家组织《追查国际》的调查员早在2006年曾与朱云松通电话,朱云松没有否认广州军区总医院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近日,大陆 官媒深度曝光了一个横跨江西、广东的特大贩肾团伙的隐秘交易链:从网上招募供体,圈养供体,取肾、异地空运、移植。


从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间,以陈峰为首贩肾团伙,先后对23名供体进行肾脏摘除手术。这23枚被摘除的肾脏,有21枚运抵广州军区总医院实施了移植手术。有两枚有医生私自在江西、广州的民营医院实施移植手术。

  

在江西南昌从被圈养的供体身上摘除的肾脏浸泡药水,装在冷藏箱中,以海鲜的名义空运至广州。这些肾脏大多流向广州医药商人陈峰,这是贩卖肾脏链条的最后一环,陈峰是幕后大老板,其以卖药品勾结医生,提供非法肾源。


陈峰供述,因为卖药,他与广州医院很多移植科医生建立了关系。2010年,广州军区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朱云松跟他说,肾源很紧张,很多病人等着肾脏移植。


目前,朱云松被另案处理。


1999年7月,中共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大量法轮功学员去当地和北京有关部门上访 ,希望引起世人对法轮功的关注。据海外《明慧网》报导,北京公安内部消息称,到2001年4月为止,到北京上访 被抓捕的、有登记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达83万人次 (不包括许多不报姓名和未作登记的)。


这个数量庞大的群体中很多人失踪了。外界只知道他们很可能被集中起来关押到一些地方。


2006年3月,两名证人先后通过《大纪元》曝光了中国 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秘密集中营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并就地焚尸灭迹的罪恶,引起国际社会震惊。


沈阳军区 后勤部下属的一名老军医曾投书《大纪元》网站 ,说在全国各地类似的关押地(集中营)有几十处,并提醒外界注意力应该放到军事设施上,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统 是军队,需要将一定的注意力关注到许多的军事设施上,那才是真正的集中营。


近年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国际社会越来越广泛曝光,引起各国民众及媒体的公开谴责,中共被迫公开承认一些中国社会存在的器官黑市,但所曝光的只是冰山一角,大量背后的黑幕仍被隐瞒。而涉的机构中,大量中队及武警医院深度参与 其中。


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家组织“追查国际”经调查获得有力的证据证明,中国大陆多个省市包括大部份的军队、武警医院的器官移植机构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供移植。


“追查国际”曾公布了该组织调查员2006年4月12日电话调查时任广州军区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朱云松的对话录音。


录音显示,朱云松没有否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但称“很少”。


2006年中共活摘罪恶被曝光后,面对国际社会的质疑和压力,中共用死刑犯 掩盖中国移植器官的真实来源,并报导一些黑市器官等,应付舆论,掩盖其行。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L5VR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