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邓小平》两集现6大谎言 全国人大代表吁停播

历史 转折中的》在央视一套热播。尽管该剧被认为触碰禁区,开篇即出现西单,华国锋、胡耀邦等的禁忌人物,都出现在剧中。但该剧才播出两集,就被发现出现6大谎言,全国人大代表王全杰建议停播《邓小平》。


《邓小平》首次展现了1976年 以来高层 斗争。投资了人民币1.2亿元拍摄的48集电视剧。有人认为,该片内容很有突破,涉及到中共最上层的政治斗争。不过,该剧出现了许多被认为是胡编的剧情。仅仅两集就出现了6大谎言:


1、“粉碎四人帮是毛毛泽东生前部署;


2、四人帮10月10日要武装暴动;


3、76年10月发生大规模逃港事件(实际大规模逃港发生在79年);


4、公车上没人给老人让座(社会风气败坏是在80年代后)。看这场荒唐闹剧如何演下去?


5,1976年10月7日,也就是“四人帮”被抓的次日,邓小平说了这么一句斩钉截铁的

话:“我还可以干20年!”这不是真实的历史,也不是邓小平的原话,而是编导强加给他的。邓小平当时是这样说的:〝这下我可以安度晚年啦!”


6.本集中还有一处,借之口,说毛泽东逝世后,江青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鼓噪要“枪毙邓小平”。这也不是事实。


全国人大代表王全杰建议立即停播《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


对此,网友议论纷纷。


干吗老是这样?伪造和乱编历史,永远被愚民,时代永远不会进步,祸国殃民,害人害己!


难道搞“突出政治”就要撒谎吗?


御用笔杆子篡改历史真相 就是毁灭历史事实。历史为当今政治服务就可以篡改历史,这是流氓 文人的做派。


电视剧里戏说邓小平,难道编导另有深意?


最近,网络流传集团〝〞将被下令逮捕的传闻。并列出〝江、曾、周、薄〞与〝曾、春、周、贾〞两种〝新四人帮〞说法。


署名庄丰的评论文章 《习近平可能以抓捕〝四人帮〞的方式突剿》表示,如果说1976年的抓捕“四人帮”成为中国 现代史上的一个重大政治事件,那么在2014-2015年期间,类似的政治事件可能将重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WPuH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