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宁夏暴力强征警方打昏多位民众


宁夏海原暴力强征与回民冲突,多人受伤或被抓走。(网络图片


8月8日,因征地及纠纷,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与民众共数百人发生冲突。当地村民表示,特警和殴打村民,多人受伤昏迷或被抓走。当地否认抓人。


宁夏海原暴力强征与回民冲突,多人受伤或被抓走。(网络图片)

电台》报导,据村民上传的照片显示,警民冲突导致众多民众倒地受伤,甚至处于昏迷状态。伤者绝大部份是老年人,有的在现场输液,也有的躺倒在地,有家人在场哭诉被打情况,也有医护人员在场施救。




宁夏海原暴力强征与回民冲突,多人受伤或被抓走。(网络图片)

现场有大批公安、特警及城管与人群聚集在一起,约数百人。



村民“雪狼湖lhl”说:宁夏海原县真的是被国家遗弃的地方吗?城市建设,征房征地,老百姓没有阻拦,可是武警,城管刀枪棍棒一起上,这还是为人民服务 吗?


另一位署名“芸ang2936405933”说:看看我们这些可怜的老百姓们,征用我们自己家的房子,让我们无家可归,还要强行的征,把我们的人打的伤的伤,死的死。


11日,海原泉县应急办官员承认确有冲突发生,并对《》称,当地正在旧城扩建,村民擅自加盖违章建筑,以增加补偿金。他还说村民受伤是因为阻挠拆迁 时发生拉扯推撞,事件中没有人被抓。


据悉,海原县是回族聚居区,有约五十万人口,以农业为主。因常年干旱,居民的收入不多,是重点贫困县。当地的旧城改造及扩城工程,老百姓似乎没有从中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洪昀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LXDO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