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河南半夜遭强拆夫妻急改口 引网路热议

近日,河南省张红伟夫妇半夜遭一群人强行带出家门扔进偏远坟地,待二人回家后发现4层楼已经成废墟。消息曝光后,12日晚张红伟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然说:〝自己的行为犯了错误,对不起。〞同时又称,当天下午已经和当局达成赔偿协议,引发网民围观热议。


8月11日晚报报导,8月9日零时许,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107公路旁的张红伟家被十几名陌生人撬门进入室内,正在睡梦中的张红伟和妻子被这群人强行按入一辆没有牌照的面包车内带走。


这些人将夫妻二人控制了四个小时左右,然后扔到一处荒无人烟的墓地里。等二人回到家时发现原有的4层小楼已经被,成为一片废墟,家中贵重物品至今被埋在废墟下,夫妻俩在废墟上痛苦流涕,毕生心血在短短几小时内化成


这起强拆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当局回应称,媒体报导基本属实,已经成立工作组进行调查。




近日,河南省张红伟夫妇半夜遭一群人强行带出家门扔进偏远坟地,待二人回家后发现4层楼已经成废墟。(网络图片)




12日晚上出现戏剧性变化,当晚6时,张红伟向记者表示,她今天整下午都在和龙湖镇政府方面进行谈判,并最终签订补偿协议。据其透露,签订协议中的补偿标准没有增加,和被强拆前镇里给出的补偿一致。但面对这个结果,张红伟本人却向法晚记者表示:〝我对这样的结果满意〞。


傍晚6左右,张红伟在一位亲属的陪同下,来到自己家的废墟上,看了一眼,就匆匆离开。


和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表现截然不同,张红伟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期间,居然多次表示他已经认识到错误,而此前他的行为是〝只顾个人利益,没有考虑到重点工程的重要性。〞


张红伟此前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同意主要是认为补偿标准过低。他认为应按最新的国有出让土地补偿标准,以市场均价给予补偿。他说,目前龙湖镇的商品房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


而此前被张红伟认为过低的补偿标准是:690元每平方米——这是当地政府公开的拆迁 补偿标准。


据记者了解,8月12日上午,当地公安机关也到废墟上找到他们了解案情。下午4时左右,张红伟被叫到龙湖镇政府,继续协商解决此事。最终双方签订补偿协议。


记者追问其是否感受到压力的问题 ,张红伟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镇政府工作人员做工作时给他讲了很多,使他认识到自己当时是有错误。并反覆强调〝我自己当时没有认识到错误〞。


网民热议


〝政府的胜利都是建立的中国 老百姓的血泊之上!〞


〝不改口行吗?老百姓不过是政府案板上的肉,怎么能斗的过他们,所以非常理解当事人。〞


〝在河南的有些地方如遭遇到当地黑势力的压制下不低下头去那么做不行呀!〞


〝这样的事件还会在我大中华不断的重演,仔细的想想,其实老百姓没有一个赢家。〞


〝这不是河南新郑市政府不打自招吗?原来我们还没有证据知道,这些龌龊下流的歹徒是谁指使的,现在明白了,原来是‘对不起的政府’啊!〞


〝他们遭遇如此野蛮恐怖的对待,甚至受到死亡 威胁,最后又不得不诚惶诚恐地低头认错,说自己不对,说对不起政府,这么荒唐的结局本身就很说明问题,谁知道他们是不是受到其他更多恐吓威胁呢?〞


〝看到这样的报道我丝毫不感到吃惊。试想,能够把表达意见的公众人物弄到国家电视台亮相,以自取其辱的方式自证其罪,这样被滥用的公权力之下,还有所谓的真吗?只能让所谓的流氓 混混都自叹不如且难比无耻之至。〞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Y2Ylx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