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北戴河会议期间“政变事件”被披露

高层 举行北戴河会议的敏感期间,大陆 门户网站 上出现了一篇《揭秘抓捕四人帮原因:不抓一定打内战》文章 ,引起人们关注。有海外 学者对近期大陆发生的一系列事件进行分析,推测出习近平很可能突然抓捕江派要员。

8月10日,海外学者庄丰发表文章《习近平可能以抓捕“四人帮”的方式突剿江派》表示,在2014~2015年期间,类似于1976年 抓捕“四人帮”的事件可能将重演。


作者依靠现有的信息来推测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首先,习近平在近期成立了“猎鹰突击队”,并身着中山装亲自为他们授旗。作者表示,“猎鹰突击队”一定是为很特殊的政治任务所预备的,习近平要委以重任。


其次,近期大陆突然发生大面积的航空管制和莫名其妙的军演。官方的解释明显站不住脚,因为既没有恶劣天气、也没有中日关系急剧恶化,而且第一次突然性的航空管制期间,上海的电台还突然关闭。这不能不让人怀疑 是与政变有关了。


另外,在中国 航空管制期间,美国突然宣布签证系统 崩溃 ,导致中国数百万人赴美计划搁置。作者分析,签证系统既不涉及高度机密,又不太复杂,遭到攻击的可能性不大,崩溃这么长时间说不过去。而这个系统崩溃受影响的恐怕以中国人居多,因为很多发达国家与美国是互免签证的。作者分析称,这很可能是美国配合中共作出的行动,意在防止高官及相关人员外逃。如果再结合发起的海外“猎狐行动”,那么这种推断便更加有支持力。


近日刊出《反腐要提防“大老虎”们联手反扑》,毫不掩饰地将高层政治斗争摆上台面,可见局势的紧张程度。作者表示,在这种已经公开的你死我活的搏斗下,打长久战容易让残余势力在无路可走的绝望之下,做出鱼死网破的疯狂行动。近期发生的昆山工厂爆炸、新疆暴力事件等,都不能排除是江派反扑的行动。因此推测,习近平会以最快的方式解决掉阻碍力量。


和官媒从来都是中共政治的风向标。而近日,一部名为《历史 转折中的》剧目在央视黄金时段开播,影片中出现华国锋、胡耀邦这样极具特殊含义的人物;同日,在大陆门户网站上,出现了一篇《华国锋揭秘抓捕四人帮原因:不抓一定打内战》文章。作者认为,这些显而易见就是给习近平要做的事情做舆论铺垫。一是强调中国现在面临“历史转折”,二是强调抓捕“”的可能性和必要性。


“新四人帮”只是借用一个说法而已,代表的就是以为首的“派势力团伙”,而这个团伙真正的罪恶不在于其贪腐,而是他们无法洗涮掉的迫害、反人类罪行。如果说原有江派的一些官员还有机会重新选择 站队,那么这些人手上的血根本就无法让他们有任何悔过的机会,他们唯一的选择,只有拚死一搏!


现在习近平要防止的是江派的残余势力在军队、武警、公安系统的垂死顽抗。他们策划局部的暴恐事件完全是绰绰有余的,尤其是针对平民的暴力恐怖事件。


之前打周永康 采用“剪除羽翼”的办法,是因为周永康控制的是极具危险的“刀把子”,若不把其爪牙清除掉,这些人会在其势力控制范围内制造不可预料的事件,昆明火车站的暴力恐怖事件就是一例。有人说事件也是一例(目前还不能证实)。


另外就是防止暗杀行动,媒体上有不少关于习近平、王岐山几度遭遇刺杀的报导,相信不是空口无凭。


作者表示,至于习近平会不会突然抓捕江派要员,这要看形势发展,因为只能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或充分准备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做。


但是,习近平已经准备好了这样的准备。从王岐山近期抓捕官员的闪电方式也可以看出,习、王做了大量的准备和布局,行动时根本不给对方任何反应的机会。另外,目前网络上传出的江被控制、曾被软禁等消息,虽然还不能得到正式确认,但按照习近平目前对军队的掌握,以及打老虎的节奏上看,相关人员受到严密监视、防止其沟通串联的准备工作一定是做了的。


再者,徐才厚、周永康等人被拿下,使得江派在军队、政法系统的元气大伤,这相当于把老虎最危险的利齿给拔掉了。


如今,政法委被肢解,武警控制权被收回,军队也进行了大幅度的人事调整,宣传系统被大规模整肃……,对手联手反扑所能动用的有效资源已经所剩无几。


在布局基本成熟的时候,有必要突然动用“猎鹰突击队”或军队力量,对名单上的人员进行突袭式的抓捕,然后在已经控制的媒体上制造舆论声势,最后对这些反人类的罪行进行公审。


最后作者总结,对于江派残余的核心人员,已经具备了采取“擒贼擒王”的条件,重演“抓捕四人帮”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责任编辑:刘毅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ift.tt/1nMrfeo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LXBG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