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外体曝谷俊山升迁惊人黑幕 揭谷徐隐秘关系




谷俊山(网路图片


徐才厚(网路图片)


中共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及其后台、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相继落马,揭开了中方大员涉贪黑幕的冰山一角。 近日,有海外 媒体再度曝光了谷升迁和大肆贪腐获得徐〝关照〞及包庇的惊人黑幕,让外界得以一窥两人之间不可告人的隐秘关系。


海外媒体曝谷、徐勾结黑幕




徐才厚(网路图片)


近日,有海外媒体披露,谷俊山和徐才厚两人的关系极不寻常,谷的升迁得到了徐的极大〝关照〞。报导称,早在担任济南军区政委时,徐就对谷进行了提拔。谷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长时想再次晋升,时任总后勤部长不同意。然而,谷竟绕过总后,直接由中央军委任命为总后副部长。中共当局所称的〝徐才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在谷身上可谓有突出的体现。


海外媒体此前曾广泛报道,谷俊山贪腐惊人,谷案据称是中共建政以来军中最大的案。据查,谷俊山涉案金额高达几百亿元,其中谷个人贪占6亿多,并拥有300余处房产,住7000多平米小楼,有60余名护工管理房院,还包养歌星、影视小星、主持人等23名情妇


海外媒体近日还爆料称,总后政委刘源在掌握谷大量涉贪证据后,与时任总后部长廖锡龙联名上报军委纪检部门。没想到3天后,军委纪检部门竟认定谷〝没事〞。而当时主管军队纪委的正是徐才厚。显然,谷与徐两人存在一定勾结。谷敢于大肆贪腐,为所欲为,自然存在向徐大肆行贿的嫌疑。


现年58岁的谷俊山曾任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全军房改办公室主任,2009年出任总后勤部副部长,2012年5月被停职,接受贪腐调查。今年3月31日,谷俊山被中共军事检察院以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和滥用职权等罪名,向军事法院提出起诉。


路透社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谷迟迟才被起诉,正是因徐做后台。


涉卖官及利益输送 徐才厚终落马


6月30日,军中〝大老虎〞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成为数十年来落马的中共最高阶军头。据悉,徐东窗事发,是受谷俊山所牵连。


引述接近中共高层 的消息人士的话说,谷对徐的利益输送,是徐贪腐案的主要内核。据传徐的女儿结婚时,谷向其赠送了一张内含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消息还披露,谷曾送给徐一辆12缸宾士,车里装了100多公斤黄金。《南华早报》6月13日报导称,初步调查发现,徐从谷那里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取了3600万元贿赂。一些贿赂是以房地产的形式。


据悉,徐才厚也是中共军中最大的。他把持的中共总政治部早已成为军中最大的肥缺,军中腐败达到了军职、军衔公开挂牌出售的程度。


徐才厚是由一手提拔起来的死党,曾是江在军中最信赖、最得力的人,也是在军中的贪腐代言人,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据报导,徐大事小事唯江姓〝军委首长〞马首是瞻。


7月2日,亲习的大陆 媒体《财新网》发表评论文章 称,徐才厚落马是继〝政治明星〞、之后又一个具有〝标杆意义〞的反腐案例。文章直接点出薄倒台是〝缘于他试图挑战中国 的政治运行规则〝,暗示其密谋政变。


而据《大纪元》报导,徐不仅深涉薄熙来、,而且与薄、周两人有着很深的利益交往。此外,徐也与薄结成同盟,对法轮功 学员犯下了活摘器官罪及群体灭绝罪。


外界指出,徐才厚的落马也是中共内斗的一个标志性事件,表明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与前领导人江泽民已彻底决裂—习近平与〝最大老虎〞江泽民的矛盾公开化了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b7fh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