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珍惜眼前人 〝妻子的记忆〞感动众网友

的一副名为《妻子的记忆》的漫画,记述主人公在妻子去世后,与妻子的〝忆灵〞共同生活3年的点点滴滴,被网友在微博发布仅两天就有超过55万人分享,更让无数网友感动的落泪 ,被网友们称为〝催泪漫画〞。


大陆 媒体报导说,漫画《妻子的记忆》是网友《妖妖小精》翻译后上传微博,在这个漫画中,人死后对世间的执着会转化成〝忆灵〞,让生前最亲密的人知道自己去世前的生活。


漫画一开始,中年男主人公在应酬时,突然接到妻子的死讯,他虽然感到悲痛,却流不出眼泪,因为他完全想不起与妻子间的共同的回忆,直到隔天起床时,赫然看见妻子的〝忆灵〞,他决定要陪伴妻子〝忆灵〞过日子。


3年间,男主人公目睹了他所不知道的妻子,陪同妻子的残影走遍各种地方,对妻子也更加愧疚,直到〝忆灵〞又来到了火灾那天。他眼睁睁地看着患有痴呆症的妻子烫衣后忘记拔熨斗插头,酿成火灾,他悲痛地看着妻子再次死亡 ,恋恋不舍的放手让妻子离去。


12年后,男子的人生也走到了尽头,他找到了妻子的亡灵,发现妻子患病后,虽是什么都忘了,就是没有忘记对他的爱,转头看着他微笑地说:〝我很想你〞,两人最后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漫画上传两天内就有超过55万人分享,虽然该漫画严格来说算是灵异故事,但感人的情节让众网友泪如雨下并被网友们称作〝催泪漫画〞。


有网友表示〝天啊!看完无法抑制内心的震颤!哭的一蹋糊涂。〞〝真是满满的洋葱〞、〝整个眼泪不停的流,太催泪了〞、〝好感动啊!〞。


也有网友分享自己的看法说:〝或许人生有太多习惯,导致我们都没办法接受离开〞、〝有时候相处得太自然,反而不知道自己最应该珍惜的是什么〞,


还有网友说:〝虽然哭很惨,但也让我明白一件事,就是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人、事、物。〞〝确实很感人……只有相伴到老,才能领悟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吧…… 〞




韩国漫画〝妻子的记忆〞感动数十万网友。(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LVWw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