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传郭伯雄被带走 曾授意徐才厚求助江泽民

点此看大图片据称,在前军委副主席受调查期间,郭曾授意徐写信求助。(网络图片)

悄无声息的中共结束后近半个月,越来越多的黑箱秘密开始不断传出。披露,中共军中另一郭伯雄于8月12日在北戴河会上被带走。据称,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受调查期间,郭曾授意徐写信求助江泽民。


香港《争鸣》9月号刊文透露,8月12日下午3时,郭伯雄在出席离退休中共军委委员北戴河第三小礼堂组织生活会上,被宣布审查,带离北戴河。


文章 称,执行这一任务的中共官员包括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中纪委副书记和中共主任张阳。


三人宣布,对中共前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实施三项措施:


第一,送返北京,留地查看。


第二,停止所享退休副总理待遇。


第三,停止和外界一切交往、联系。


文章披露,是徐才厚交代的材料给了郭伯雄致命一击。


自2013年9月下旬至2014年 2月,郭伯雄先后四次以探望为由接触徐才厚,通报对徐才厚的审查内情,鼓励徐才厚固守同盟,渡过难关。


徐才厚交代,郭伯雄每次都随身携带〝侦防窃听仪〞,确定无窃听后,才和徐在房间或阳台交谈。


文中称,郭伯雄提示徐才厚,问题 不要越扯越多,越扯越远,没个底,那样会牵连更多人,使问题变得更复杂。


郭安慰徐,他会在内部活动,做工作,争取让徐才厚只获个纪律处分;并发誓〝我不会在你身上踩一脚〞。


有趣的是,文章称郭伯雄还授意徐才厚给四面楚歌的江泽民写求助信,以求摆脱自身处境。


公元2014年6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检察机关。


日前,日本《东京新闻》报导,徐、郭二人的〝总舵主〞江泽民,因中共高层 密集调查,精神压力过大,本月初因疑似膀胱癌恶化,紧急住进了上海的一家医院,目前处于危重状态,似乎与徐才厚同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d5zs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