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浙江官〝车震〞地震中心调侃〝没记录到〞

点此看大图片慈溪市一名人员开奥迪车与不同女子〝车震〞被抓拍。(网络图片)

近日,浙江网民发贴说,慈溪市一名官员开奥迪车与不同女子〝车震〞,引起了轩然大波。中国 国家台网中心在29日就于官方微博转贴了这条新闻,并调侃的说:〝不好意思,没记录到。〞


浙江宁波网民8月28日发贴称,慈溪市一名政府人员开奥迪车与不同女子〝车震〞,该网帖中还附有19张疑似闭路电视拍摄照片图片 ,图片对车牌和人脸均做了模糊处理,身份很难识别。从图片上看,车内男子体型较大,与身旁女子举止亲密。照片中显示,副驾驶座女子为多名不同女性。


8月29日,慈溪市纪委说,经初步核实,该男子为慈溪市人力社保局一非现职副局级官员徐某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 。目前慈溪市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并作出停职决定。


随后,中国国家地震台竟在官方微博转发这条新闻,更添加调侃:〝不好意思,没记录到。〞网友也幽默的在底下留言:〝震长又调皮啦!〞、〝下次要记得改进!〞


中国国家地震台是副部级直属事业单位,主要管理全国地震减灾工作。负责中国地震监测、地震中短期预测、地震速报的国家单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LVX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