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呼格父母获赔偿 每一分钱都是儿子的血


18年前因奸杀罪被判死刑的内蒙男子呼格吉勒图案,早前再审改判无罪。12月31日上午,向枉死男子的父母亲、李三仁、尚爱云夫妇领取了国家赔偿决定书,获205万元赔偿。


父:赔多少也代替不了儿子

不管赔偿多少,都只是一个数字,赔多少都代替不了我死去的儿子。

  

先给他买个好的墓地,现在他还埋在城郊的荒地里,这也算是对他的一种安慰。我和老伴身体都不好,会用赔偿金给我俩看病,然后会还上这几年为上访 向亲戚朋友借的钱。我们今后也不再上访了,慢慢 地,生活也要恢复正常,过我们老百姓应该过的生活。


母:一定要追责

感觉这每一分钱都是儿子的血,都是花儿子的命。我们全家已经跑了很多地方,为给他找块儿好点儿的墓地。这几年我的身体很差,浑身都是毛病。

  

我们全家一直都在关注着对相关责任人的处理,一定要追责,给跳出框框的人一个教训。

  

消息出来后,不少网民评论道:“再多的钱,也买不回一条人命,当年的相关人员要偿命,偿命他们都不亏。”“坚决要求枪毙办案人员冯志明,严惩当年办案法官、检察官,还死者一个公道!”“杀人偿命是天理!”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5qib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