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传谷丽萍外逃 当局被迫急抓令计划


中共原政协副主席2014年 12月22日忽然被宣布调查,有海外 媒体披露,此与令计划之妻谷丽萍有关,谷丽萍潜逃引发了提前宣布对令的调查。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2日晚8点,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消息,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部部长


据《》报导,中纪委提前宣布对令的调查与谷丽萍有关。报导援引的消息称,令计划被宣布调查前,办案人员已对他进行严密的监视,但其仍保有一定的


2014年12月19日凌晨,警察突袭了北大博雅酒店,当时谷丽萍正在酒店中与北大方正的CEO李友开会,谷丽萍闻讯后逃离现场。


当局担心令计划会突然自杀、出逃,因此提前宣布调查令计划,他的有限自由被取消。


报导评论说,谷丽萍与薄熙来之妻一样,在各自丈夫的垮台中都起到了“引爆”作用。


另据报导,2014年12月24日下午,谷丽萍落网,地点是山东省青岛市。但是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祖籍山西的令计划成立“”广纳同乡高官和富商,包括铁道部前部长、女富豪、国家发改委前副主任刘铁男等人,打造“官商同盟”。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EIWh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