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禁闻】哈尔滨万人联署要求罢免省长

哈尔滨万人联署要求罢免省长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的1万多名失地农民,上周四联名发出公开信 ,要求罢免省长、市长、区长及法院院长。农民抗议当局十多年来强占土地、民房、打伤、打死村民。


据《》报导,参与 罢免活动的失地农民来自呼兰区的裕强、利民、治水、裕田四个村,他们的4万多亩土地被强占、补偿款也被官员贪污,村民上访 抗争十多年,期间大小冲突不绝,农民被打伤、打残都不了了之,两名村民代表因上访被打死,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报导说,早在2011年2月就有5000多村民代表,发起了罢免省长、市长、区长等人职务的动议,但这一次参加的人数更多、规模更大、范围更广。


颱风赈灾发送发霉面包


一名大陆 网友20号在大陆社交媒体〝新浪微博〞上爆料,海南省民政厅日前向〝威马逊〞颱风灾区发放的面包、蛋糕等赈灾食品 ,出现发霉现象。


这名署名〝咕吱咕吱妮儿〞的海南网友贴出发霉面包的照片,并质问〝这些发霉的面包,就是赏给灾民的食物吗?〞引起大陆网友的强烈反应,纷纷指责官方不负责任。


另外,官方慈善机构〝〞,也在中国 南部遭遇〝威马逊〞颱风袭击后,不顾灾区35摄氏度的高温和对救灾物品的需求,为当地送去棉被和厚夹克衫,引发大量网友吐槽。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ER1R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