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贾庆林景点现身 被抓传闻黑箱扑朔迷离

中国 大陆 的资深媒体人程凌虚,7月11号,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前政协主席贾庆林被带走、在异地关押,这一消息,引起海内外关注,事隔5天后,网上流出贾庆林外出照片,被普遍认为,辟谣意味浓厚。那么,他究竟已成为继之后,另一个被整肃的对像,还是背后另有深意?我们来看记者的报导。


大陆享房网总裁、资深记者程凌虚7月11号发布微博称,〝据百分之百准确的消息,前政协主席贾庆林,被38军某部出动500多人带走,异地关押在呼和浩特某监狱。〞


这条微博不久后就被删除,也报导,中共随即下令删除所有与贾庆林相关的网路消息。


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提到贾庆林是被38军带走,我觉得就比较诡异,因为双规也好、司法审讯也好,从来都没有通过军队来进行,这不像他们一个正常的做法。〞


5天后,多家大陆媒体转发消息称,一位名叫〝吴洪波〞的网民发布微博,自称在河北秦皇岛长寿山景区,偶遇贾庆林,并上传了数张照片为证。


但记者21号下午查询了多个名为吴洪波的微博,均未发现相关照片和内容,目前尚不清楚照片是否是被删除,但这一发、一删、一露面,让观察人士认为,颇为离奇。


韩连潮:〝中共是,这些官员大部分都是涉嫌贪腐,所以不是说贪不贪的问题 ,而是查不查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查谁,这是有选择 的。〞


贾庆林曾长期在福建省任职,在1999年厦门远华走私案发后,贾庆林及其妻子林幼芳,获得时任中共的庇护,得以顺利脱身,贾庆林随后更被提拔为,最后官至中共


虽然他被普遍视为江泽民的亲信,但因其长期担任政协主席,并不像周永康、徐才厚一般掌握实权,因此观察家认为,在中共一年一度的即将召开,并可能讨论对周永康案最终处置方案的前夕,多名前中共元老家族涉贪先后被曝光,或许另有深意。


文昭:〝现在很难判断这个消息是谁放出来的,其实完全有可能释放消息(的),就是那些有事情正在被查的人,换句话说 很有可能就是周永康、江泽民他们这种势力,目的是让很多中共元老都感到,自己的家族面临被反腐败的可能,好让这些人自动的站到江泽民这一边来

形成‘统一战线’来抵制反腐斗争。〞


中共政治黑箱扑朔,高官被捕的消息真真假假,背后谜团,也只待时间解开。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SF5P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