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直升机四川坠毁 5名机组人员受伤






直升机坠毁在四川现场


坠毁直升机近照


机组人员救援现场


21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坠毁在四川大邑县。机上五名机组人员受伤,其中四名被一驾直升机运走,一名伤势较重者被120接走。


坠毁前曾试图迫降 伤者在接受治疗


21日傍晚,四川很多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一架中型直升机坠毁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乡镇大黄路附近,机身折断成两截。机上的5名机组人员分别被直升机和120车辆送医。


当地目击者表示,该直升机曾异常的低空飞行,坠毁前试图迫降。


网友@明月介绍该直升机在坠毁前曾从自己家低空掠过,但不料会发生坠毁事件:〝就是这架飞机下午飞得很矮,我们家树叶都飘了一地,但没有想到会掉下来,希望以后不要飞太矮了,考虑居民的感受,有点扰民哦。大家没有什么大碍就好!〞


而目睹坠毁现场的目击者表示:发生事故的这架直升飞机在坠毁前,打算降落在一旁的高速公路上,但最后还没来得及迫降,便坠落在农田里。


据大邑县人民医院消息,坠机的机组人员中22岁的樊浩(男)和21岁的李相辉(男)被送到这里,两人均为骨折,目前在外二科接受治疗。


坠毁直升机是否是军机?


据现场照片分析,发生坠机的直升机型号被认定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该机从20世纪 90年代开始大量出口到中东、东南亚、中亚、非洲 国家,目前,已有400多架米-171家族直升机在各国服役,在中国 陆军和空军均被使用。


陆航团有关人士称,由于该直升机的编号不清,从外观上很难辨识是否属于中国军方,但可明确此机是俄式米系列直升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YKq9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