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解禁〝罗干迫害法轮功〞 当局要有大动作?




百度解禁〝迫害〞(百度快照)


百度解禁〝罗干迫害法轮功 〞(百度快照)


江泽民集团在中共高层 权斗中全面失势之际,中国 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21日解禁了〝罗干迫害〞等,罗干及〝6.10〞办公室迫害法轮功 的血腥罪行再度曝光在世人面前。


在百度搜索栏输入关键字〝罗干迫害〞,搜索结果中赫然出现〝罗干、办执意迫害法轮功〞,〝导演世纪僞案 罗干构陷法轮功内幕 〞,〝阿根廷法院刑事庭对江泽民、罗干下国际逮捕令〞等一贯被中共当局封杀的法轮功真相信息。


百度此前也曾数度解禁有关法轮功的敏感字,曝光了大量法轮功被中共当局污衊迫害的真相。


2013年12月22日,前中共〝6.10〞办公室头目落马后不久,百度就解禁了李东生和他的前任刘京,以及的前任罗干等〝6.10〞头子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自焚 案真相等。


2013年1月,在案即将开审之际,百度上也惊现大量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图。百度图片 搜索解禁了关键字〝活摘〞,相关搜索则出现〝活摘器官〞、〝活摘器官〞、〝薄夫妇活摘器官〞等信息。


时事评论员张粟田曾向〝网站 分析说,百度解禁这些敏感信息,是受到高层的直接命令,目的是让中国民众知道一些迫害法轮功的内幕,当权者下一步可能对血债帮还有大动作,让百度解禁这些真相,是为了下一步的动作做舆论铺垫。





百度解禁〝罗干迫害法轮功〞(百度快照)




百度解禁〝罗干迫害法轮功〞(百度快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nE61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