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一架上海飞往伦敦航班紧急迫降俄罗斯

星期一(7月21日),一架从上海飞往伦敦的A-340空中客车在的伊尔库次克( Irkutsk)机场紧急迫降,无人员伤亡。

据《》报导,维珍大西洋公司表示,该公司班号为VS251客机在7月21日在从上海飞往伦敦的途中,因出现技术问题 在俄罗斯的伊尔库次克机场紧急迫降。该客机上载有286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


该航班上有乘客将飞机着陆前倾卸燃油的照片贴到了自己的照片共享网站 Instagram上,从照片上可见燃油从该航班的一侧机翼倾泻而下。


维珍公司对此表示,将燃油卸载是迫降时的一种标准操作。


维珍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全问题是维珍公司的优先要务。声明中说:“这架航班现已着陆,我们正在调查有关问题。”


(责编:华云帆)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zXKE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