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习王俞三常委相继现身内蒙 周永康或被抛出

习近平两次出访之际,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王歧山与政协主席都先后到内蒙调研。传正由重兵看押在内蒙包头,周案被抛出的信号近期频现。

大陆 官媒报导,7月18日至21日,中共政治局常委、政协主席俞正声先后来到鄂尔多斯、呼和浩特市等地,对内蒙进行调研。


此时,正值习近平自15日起对南美进行为期8天的出访,期间访问巴西、阿根廷、委内瑞拉、古巴等国。


此前,曾隐身一个多月的王歧山于7月3日、4日也突然现身内蒙锡林郭勒盟调研,王在内蒙召开的部份省市巡视工作座谈会上,表情凝重拍桌子,称“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


王到内蒙调研时间,正是习近平两天出访韩国之际。


半年前,习近平与中共军委副主席也都曾到过内蒙。


据官方报导,今年1月26日,习近平到内蒙调研,同时“视察”国防线等,1月30日除夕当天,习近平还到锡林郭勒草原的冬季那达慕现场;1月29日,许其亮也同时来到内蒙,视察总装备部在包头市的科尔沁草原的某测试基地。


传周永康被重兵看守关押在包头


去年12月传出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之后,其关押地点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有消息称,周永康被关押在距北京600多公里的内蒙古包头市一个军事基地内,由中共与北京军区共同负责,重兵看守,目前其家人均不能探视。


有报导称,1月11日夜间,北京军区在内蒙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朱日和镇训练基地首次进行重装部队在高寒地区夜间的实兵实弹演练。报导称,坦克装甲战斗群、反坦克火箭编组和步机枪手相继对“敌”实施火力突击,某高地顿时火光冲天。


近期周案被抛出信号频繁出现


自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落马以来,中将抛出周永康案的信号频现。


在徐才厚落马的同一天,周永康的心腹蒋洁敏、李东生、被当局宣布“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处理,7月14日又被立案侦查。


7月2日,海南省前冀文林、中共政法委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被“双开”,警卫局前正师职参谋谈红被“开除党籍”,3人同时被移送司法处理。此3人是周永康秘书帮的成员,至此周的秘书帮全部落网。


与此同时,沈阳市检察院原检察长张东阳、辽宁省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李威、中共海南省委常委、副省长谭力等周永康心腹连续抛出。其中张东阳、李威是周在辽宁政法系统 内的心腹,张东阳是集团活摘器官的重要证人,参与 在沈阳地区大规模活体摘除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罪恶。


大陆媒体也频繁释放信号,7月2日,大陆网站 罕见刊登提及江泽民、周永康、李东生利用央视节目诬蔑法轮功的报导文章 ; 7月6日,官媒罕见报导称, 被网民戏称为“康师傅”的卸任高层 ,其秘书几乎已悉数“落马”,“感觉这是面快煮熟的节奏”,暗喻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可能即将公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rQCT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