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河南一女子持刀杀死情敌重伤其姐

20日下午,河南省夏邑县儒商快捷酒店大厅内,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造成1死1重伤。杀人者与被杀者均为当地一男子的情妇 ,伤者为死者的姐姐。

陆媒报导,夏邑县警局一工作人员证实,行凶女子与被杀女子一直为同一情夫争风吃醋。20日下午,行凶者在位于夏邑县孔祖大道 上的儒商快捷酒店一楼大厅看到情敌与其姐姐后,拿出携带的尖刀杀向她们,杀死了情敌并重伤其姐。20日晚间,夏邑贴吧已有网民陆续发帖披露此案的发生,传小三持刀捅杀原配,并伤及原配妹妹。


事发后,行凶女子逃离现场,在其情夫的劝解下,行凶女子到警局自首。受重伤女子入院治疗已脱离生命危险。案情进展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陆 情夫、情妇与原配之间争风吃醋伤人害命的事常见报导,情妇之间争斗致死伤比较少见。7月18日,广西梧州市中级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莫某芬无期徒刑,莫某芬因情夫黎某某又有了其他情人愤而用刀将其杀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tm6s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