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军政两方面动作 习当局或为抓江作铺垫

进入7月份以来,中共军方将领大调整,涉及六大军区,同时,中共三部委突然密集“约谈”管辖对象。这些动作显示在中共前落马后,中博弈升级,习当局或在为抓捕徐才厚的后台老板作铺垫。

中共六大军区将领大调整


7月11日,中共军委主席晋升中共副戚建国,沈阳军区 司令员王教成、政委褚益民,广州军区政委魏亮4人为上将军衔。其中3人属于破例提拔。


7月4日至15日,中共南京军区、兰州军区、广州军区和晋升了11名中将和33名少将。


7月10日,中共海军副司令员丁毅,南京军区副政委兼东海舰队政委王华勇晋升为海军中将军衔。同日,北海舰队原副司令员袁誉柏接替邱延鹏任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兼北舰司令员。


7月13日,中共沈阳军区联勤部敏感岗位轮换,涉及88个岗位,170多人。


7月14日,驻港部队司令员换人,海南省军区司令员谭本宏少将接替王晓军中将任驻部队司令员。


7月17日,驻澳部队司令员换人,王文大校接替祝庆生少将任驻澳部队司令员。


中共三部委突然热衷“约谈”


据中共官媒7月21日报导,进入7月之后,中共国务院教育部、工商总局和广电总局突然密集“约谈”各自的管辖对象。


报导称,从7月2日起,中共教育部陆续约谈75所高校的负责人。7月10日,中共工商总局约谈阿里巴巴、京东等10家电商,要求其落实“7天无理由退货”。7月11日和15日,中共广电总局分别约谈了7家互联网电视集成业务牌照方。


近期江泽民的日子不好过


6月30日,中共前魁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并被移交军事检察机关。据《新纪元》披露,有消息称,徐才厚落马后,江泽民非常震惊,于7月2日坐专列到北京,要面见习近平,但遭到习的拒绝。


7月12日,接近的消息人士称,江泽民的政治管家、“军师”曾庆红传被关押在天津,接受秘密调查。此前,今年3月和4月,江泽民曾频频露面,据说是在四处游说阻止习近平当局调查曾庆红。


7月20日、21日,多家港媒报导称,江泽民近日住院就医,原因为腿部问题 。此前有报导称,江泽民在2000年10月,突然患上离奇怪病,右下肢微细血管堵塞,神经线坏死。


徐才厚落马后,江泽民被直接摆上台面,习近平当局同时在军政两方面有动作,或许在为抓捕江泽民作铺垫。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pu5s9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