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男子碰瓷 女司机直接轧过

中国 大陆 近年来碰瓷事件频发,许多人因此遭到碰瓷之人的敲诈勒索。近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场景,一碰瓷男深夜在一路口准备找车碰瓷,遭女司机直接开车轧压。


7月21日,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下来的场景,视频记录显示:晚上,一个碰瓷男在路口准备找车碰瓷,看到一辆车开过来,于是顺势倒车前面;对方车子里面是个女司机,女司机不知是没看到人,还是一紧张,左右张望一番,然后就直接轧过去了。




一男子深夜碰瓷遭女司机直接碾压过去。(网络图片)




一男子深夜碰瓷遭女司机直接碾压过去。(网络图片)




网民热议


〝碰瓷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碰瓷真是在拿生命来敲诈!〞


〝碰瓷不成反误了卿卿性命,活该!〞


〝受害人故意造成事故,驾驶人无责且保险公司不用赔偿。〞


〝轧死活该!对于碰瓷的人予以警示。看你们以后还碰瓷不?〞


〝就是因为以往遇到这样的事还追究被害者的责任,才使得这种人有持无恐,碰瓷的为什么敢往车轮下躺?他算准你不敢压,压到了他不管你是否故意都得倒霉。这事的关键还是查清到底是碰瓷还是突然昏倒,若是碰瓷司机无责。〞


碰瓷行为,也就是敲诈勒索!近年来碰瓷事件在大陆各地频繁发生,许多人因遇上故意碰瓷的人惹了一身麻烦,再加上因为没有证据难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最后只有用满足碰瓷人的需求来解决问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t56C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