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凯瑞访埃 强调政经共识重要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3月2日报导】(中央社开罗2日路透电)资深官员今天表示,美国凯瑞(John Kerry)访问埃及,将强调埃及与国际货币基金(IMF)达成借贷协议,以及就痛苦经改达成共识的重要性。


上任后首度出访阿拉伯世界的凯瑞已抵达埃及,他将与埃及领袖会谈。埃及推翻前独裁总统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已满2年,目前陷入政治与经济危机。


这位官员表示,埃及货币镑不断贬值,外汇存底也不断下滑,倘若埃及能就国际货币基金48亿美元贷款达成协议,将能吸引来自美国、(EU)与阿拉伯国家的资金。


不过这位官员说,凯瑞认为埃及需增税与减少能源补贴,但对在埃及政经危机中挣扎的人民而言,这些措施可能相当不受欢迎。


官员在凯瑞搭机前来开罗途中告诉记者:“凯瑞要传达的基本讯息,就是稳固的经济基础对新埃及至关重要。”


这位不愿具名的官员表示:“为了就落实IMF协议中的经改要求达成协议,埃及各派系必须达成基本政治共识。”(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KNwfV7_DsQw/1087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