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中共房地产调控新政策征20%所得 业界哗然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中国 国务院周四晚间发布了“房地产市场调控通知”,主要内容包括:第二套住房贷款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将进一步提高,出售自有住房需征20%转让所得税等,“通知”发出后,引起业界哗然。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此次房地产调控措施力度超出预期。


此前,国务院于2月20日曾出台了楼市调控的“国五条”,时隔一周后,“国五条”细则出炉。


通知就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作出规定:继续严格执行商品住房限购措施,限购区域应覆盖城市全部行政区域;限购住房类型应包括所有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等。


有分析认为,“国六条”新政凸显坚持调控和遏制房价的决心;个税新政直接冰冻二手房,并将深刻冲击新房市场;二手房个税政策力度过猛、影响面过大,值得商榷。而从长期看,二手房税费通常都转嫁给买方,因此二手房的交易量预计出现萎缩,但房价走势尚无法判断。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zs2-tjkeDgc/1087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