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重庆惊现人面石 网友:围起来收门票


点此看大图片大陆重庆老瀛山,发现一天然头像,高约35米,眼鼻口栩栩如生。(网络图片)

11月21日中午,大陆重庆綦江区新闻办在官方微博称,在老瀛山,发现一天然头像,高约35米,眼鼻口栩栩如生。


《重庆晨报》官方微博于当日下午3时许亦称,该报记者在〝綦江老瀛山满是丹霞地貌的悬崖边上,发现了这一神似人面像的崖石,从某个角度看上去,眼睛、鼻子、嘴、下颚,都非常神似。高30米左右。好神奇!〞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来网友热议,有人笑称,马上有媒体写文章 炒作一下,媲美乐山大佛,然后再装饰一下,围起来收门票。


有网友表示:


〝惟妙惟肖啊!栩栩如生啊!又一个绝佳的旅游热点,希望好好开发!〞


〝天啊,我只能感叹大自然的神奇了!〞


〝被人类发现了,他好像不太开心。〞


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才发现?以前那个地方是无人区吗?〞




大陆重庆老瀛山,发现一天然头像,高约35米,眼鼻口栩栩如生。(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NMVs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