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徐才厚案内幕报导诡异被删 网曝中宣部密令



11月20日,大陆各大网站 纷纷转载港媒报徐才厚被查抄内幕 的长文,当晚所有转载均被删除。有网站当天一早即披露关于严格检查徐才厚案报导的密令,显示中宣部已提前下达禁令。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大陆各大网站以《媒体披露徐才厚被查抄内幕》为标题转载港媒《凤凰周刊》的文章 。报导中提到,3月15日当晚,中共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对北京阜成路上徐才厚的一处2000平方米豪宅进行查抄。


据报导,查抄出的现金达1吨多重,玉石成堆,仓库藏唐宋古玩数不胜数。文章还曝光徐才厚妻子赵某现状以及徐才厚的独女徐思宁婚姻状况等内幕。


分析称,这则万余字的报导中,从行文风格,到爆料的内容,都远非一家普通媒体在大陆通过正常采访渠道能够拿到的信息。无论是其中的“知情人士”,还是搜出大量现钞的细节,甚至徐才厚家人现状等相关信息,相信只有直接办案者或者军方最高层 才能掌握,若非有人透料,外界根本无从得知。


诡异的是,当晚微博就开始删除相关的内容,网站上原先转载的长文纷纷下架。新浪的官微头条新闻、青年时报的官微、环球资讯广播官微等本身也被删。


与此相应的是,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5时左右,海外 网站披露中共中宣部关于徐才厚案报导的密令:原军委徐才厚案,一律以权威媒体统一口径报导。各地各网站需严格检查有关此案的相关报导,如出现问题 将会严肃追责。


10月底,在其军政大本营福建古田召开已中断15年的高规格全军工作会议,军方400余人出席。习近平在会上称要肃清徐才厚案影响,被指释放清除军中残余势力的信号。


近日有消息指,江泽民的军中心腹徐才厚与郭伯雄的多名心腹将领被查,至少已有8名少将落网。


徐才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军中心腹,除贪腐外,深涉江泽民集团密谋以及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核心罪行。


10月27日,徐才厚被移送审查起诉。徐才厚被查抄内幕的曝光与查删以及中宣部禁令的提前发布,折射习近平阵营与江泽民集团围绕徐才厚案的博弈仍在继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1M0aQ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