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中国开发人员可通过谷歌Play商店挣钱



谷歌已经宣布中国 软件 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从谷歌Play应用商店发布的应用程序挣钱。这个更新的规则覆盖130个国际市场,但是不包括中国。



《TechCrunch》11月21日报导说,此举将令中国软件开发人员有机会接触到全球数亿台安卓设备,打开通过应用程序内购买或销售付费应用程序来挣钱的机会。


谷歌说,中国开发人员可以直接通过中国银行账户收到付款,尽管收入将用美元汇入。


也就是说,中国的安卓开发人员可以从他们的应用程序那里挣钱,但是他们需要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商店,或海外 注册的谷歌开发人员账户。


这个动作将开放更大的机会。就像脸书和推特努力在中国推销,中国的科技界也有兴趣利用大型全球网络接触海外的客户和用户,即使他们提供的服务可能在中国大陆被屏蔽。


有消息说,谷歌高管在跟潜在伙伴和讨论在中国大陆启动谷歌Play服务。


谷歌拒绝就此评论。但是这样的行动将代表该公司一个显著的转折。它在2010年从中国大陆撤走搜索 引擎和其他服务。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这意味着谷歌在失去潜在的数百万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它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商店而带来的收入。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AuUb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