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中共对出版物的内部禁令曝光



近日一份关于出版审查的内部文件 网络曝光。内部文件显示中共审查类别分禁载内容、重大选题备案、外交事务、民族宗教事务等7个部分,每个部分还有具体的明细规则,一共有100条规定。这些禁令也被外界视为是中共在覆灭前夜,拼命自保的举动。



海外 网站 披露中共出版审查的“内部文件”


中国 数字时代》11月19日披露中共出版审查的“内部文件”,文件根据各类敏感话题,详细罗列了100条相关的审查规定。


其中,“”依然是中共的敏感话题之一,受重点审查。前苏联、东欧等共产国家发生的重大事件和主要领导人的话题,也是严格审查内容之一。


另外中共对国外的文章 、期刊、书籍引起到大陆,重点审查内容中是否出现“共产党”、“”负面内容;并且审查是否出现中共所认为的一些负面内容如中国威胁论等。


“内部文件”中有关军事题材方面的规定也很多,并且分得非常细。


当前的中共,高层 分裂,大陆民众纷纷觉醒,并退出中共。中共处于覆灭前夜。这些禁令也被外界视为是中共拼命自保的举动。


外界不看好中共的所谓


尽管中共官方宣称中国、依法治国、及司法改革等,但外界并不看好,有学者认为没有感到出版发行这方面有任何的松动。


北京一位高级工程师告诉大纪元记者,在中国大陆,言论、出版、新闻这些领域管控非常严格,不但有庞大的事先审查队伍,还有事后删除、清理的严密体系;没有发声渠道,所有的话语 权都控制在共产党的手里。这两年更是把现实空间的一些罪名延伸到了虚拟空间,众多的普通人因为发表言论遭到威胁,甚至关押;这次大陆公民声援的过程中,大量无辜的人被非法关押。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awpp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