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太子党张又侠就徐才厚案表态



中共张又侠近日在会议上发言再次力挺习近平在军中打击的余部。此前曾传出太子张又侠可能出任中委秘书长或者



据11月21日陆媒财新网报道,中共总装备部工作会议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在会议上发言,力挺10月底习近平在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称“要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的恶劣影响”。


10月30日至11月2日,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省古田镇召开。习近平在会议上发表同样的“彻底肃清徐才厚影响”的讲话。11月3日,中共军报摘登包括张又侠在内的18名中共军头在该会上的挺习发言,其中等6人称徐才厚案影响恶劣。


近期有媒体称有近20名将领被查,几乎都和徐才厚、郭伯雄有关。


11月16日,据港媒东网报道,外界又盛传习近平可能重设军委秘书长,并可能让张又侠担任这一关键职务。中共十四大之前,中央军委都设有秘书长,负责处理军委日常工作,规格高于四总部首脑。但是其后此职务被认为会架空军委主席,而遭撤除。


据称,张又侠与习近平关系密切,二人都来自陕西,又都太子党。在中共建政前,张又侠的父亲张宗逊和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曾在陕甘宁野战集团军搭档过,张宗逊任集团军司令员,习仲勋任政委。


此前还曾传出张又侠将出任军委副主席的说法,但中共通报中未涉及军方人事调整。


中共前党魁上台后,以治军,极力培植军中亲信。江泽民任中共军委主席期间,曾一天提拔152名将军,一年提拔500名将军。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就是江泽民一路迅速提拔的军中心腹。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aMMS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