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绞杀周永康”海外继续升温 中共中央还在等

近日,中共通过在海外 的渠道释放出“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持续升温。周涉及的罪名也不断升级:联手薄熙来密谋政变、刺杀、杀死前妻罪、结帮黑社会、再到活摘器官等等。对此,中共官方既未证实也无否认,更没有出来辟谣,保持罕见的沉默。

三中全会前后,在政治、经济和社会层面,中共都处于巨大的危机之中。当局为转移矛盾,为公布“抓捕周永康”,继续做舆论造势和压力测试。


中共对待周永康传闻和温家宝习近平传闻有差别


去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发布温家宝负面消息和去年年中左右《彭博社》刊登习近平负面消息的之后,中共外交部马上专门对此回应。但是关于“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海外包括BBC在内的诸多媒体连日来都大幅报导,但中共对此罕见保持沉默,习近平阵营继续观望“试水温”。


美国《彭博通讯社》(Bloomberg)网站 2012年6月29日发布《习近平百万富豪的亲属 揭发权贵阶层的亲属》一文,针对当时仍然是“王储”的习近平发布负面消息。新闻发表当天,中共当局的反应是封杀了《彭博社》的网站及旗下杂志《商业周刊》的网站。


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在头版刊登署名上海分社社长张大卫(David Barboza)的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的文章 ,引发中的巨大波澜。2012年10月2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批评了这一报导。他说:“有关媒体的报导抹黑中国 ,别有用心。”


当时,洪磊还首度证实,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属已透过律师 发表声明。据一位接近中共高层 的消息人士透露,温家宝已专门写信给中共高层 ,坚决要求“立即成立专门机构”,“对我的贪污传言,进行全面的、公开的调查”;“公开给人们一个交代”。


中共对温家宝和习近平的传言采取的都是“立即还击”的态势,但是对于周永康的传闻,则显得态度暧昧。


徐明案至今未判


据目前中南海通过非官方渠道向海外放出的消息,周永康除了暗杀习近平未遂外,2012年“3.19”也是其罪状之一。“3.19政变”起源于周永康动用武警部队抢夺徐明。


薄熙来已经判决,但徐明仍未判,说明徐明的情况更为复杂。引起极大轰动的去年的“3.19北京政变”起源温家宝与周永康抢夺徐明。当晚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


《大纪元》曾引述港媒的报导称,3.19晚“北京政变”起源于温家宝和周永康因抢徐明而发生冲突。最早带走徐明的是周永康的人马。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亲信、时任中纪委副书记马□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周知道来头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方面也迅速调集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明。中南海震动,令计划调中央警卫局防备。


也有港媒的文章说,3月19日,胡锦涛调动驻扎京南保定的38军入京,战斗任务是“粉碎阴谋分子军事政变”。周永康的武警对天鸣枪示警,但是38军的精锐部队数秒内将武警们缴械。


此前也有报导称,徐明从一开始就先落入了周永康的公安的手中。而徐脚踏薄熙来、周永康两只船,是薄周政变的关键人物。


中纪委开始出现新的说法


就在海体不断报导“周永康被抓”之际,虽然中共官方没有证实,但12月9日中纪委突然提出“实施责任终身追究”的说法。专家认为,这个表述主要是针对参与 政变的江泽民集团。另外,201名中共省部级高官被变相“软禁”在北京郊外党校,继续封闭式轮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中纪委副书记到场做反腐败的报告,也被海外媒体认为“寓意强烈”。但是显然中共中央还在等。


北京时局观察人士称,中纪委在三中《决定》解读中的“责任终身追究”等说法,甚至在中共中都未曾出现。这个微小的变化是为将来拿下周永康 做准备。中纪委官方这些指向所谓“特殊党员、特殊公民”的内容,已经明确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政治潜规则。


北京为“抓捕周永康”做舆论造势和压力测试


在美国副总统拜登出访中国、日本、韩国之际,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被抓消息疯传。消息称,“”之前即失去权力并被软禁的周永康目前“被逮捕”消息是中共自己在内政危机时有意放料来试探水温。


来自北京消息称,周永康早被内控,只是中共在何种情况下公开宣布周案,因周案比薄案更大,直接涉及中共三名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和罗干,案件真相更惊人。中共若正式公开公布,政权一定是遭遇即时崩溃的危机。


目前,三中全会抛出的经改涉及习近平阵营大量财富转移和权力转移,遭遇江派利益集团巨大的阻力,中央对基层失控,此时抛出周永康,是为了落实三中全会的决议,有示警作用,但是消息如何和何时宣布,还在争论不休。


政权危机下 周永康罪行被中共抛出


中共在巨大的政权危机下,在加速习近平抛出周永康。近日,中共通过海外非正式渠道释放周永康各种惊人黑幕,但同时过滤周的后台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的实际罪责。周永康因策划暗杀习近平和类似反日倒习事件,一直伙同曾庆红在搅局习李当局,无法施政。


去年9月,就在谋杀案刚审,王立军案宣判后,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接班主角习近平竟然神秘地失踪两个星期,紧接着就突然爆发全中国大陆 的保钓反日狂潮。与此同时,中共江派残余势力也通过统战部控制的海外特务系统 进行煽动保钓,给胡、习施加压力。拖延中共十八大权力的顺利交接。


大纪元此前报导,去年“九一八”抗日游行是由周永康一手策划,是由中央政法委和解放军总参联合指挥的重大行动,目的就是为了增加军费,增加维稳费,同时向胡、温政权施加压力,迫使他们尽快释放薄熙来,释放谷开来;周永康利用政法系统搞鬼,以图给习近平制造内政外交难题,保住将被削弱的政法委的权力。


在周永康控制政法委期间,给中国大陆造成了两大伤害,同时使中共政权面临无法挽回的崩盘局面。第一个伤害就是,政法系统的妄为使中国法律 体系彻底崩溃;第二,对民众的打压与迫害,消耗了大量的财力和物力。司法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造成民怨沸腾,中共因此而失民心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


周永康更大的罪恶是紧跟江泽民集团迫害、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目前这一黑幕在逐渐被撕开。面对执政和内外巨大的危机,中共自救 推出的改革已经遭到利益集团上上下下的反攻,周永康的黑幕被抛出实际上是曝光了习近平与江泽民的水火不容,当下解决中国问题 的唯一出路,就是逮捕江派三常委、逮捕罗干、曾庆红、江泽民,解体中共。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