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大批访民持续涌入北京 上海访民控拆劳教

“普法日”之后,仍有各地涌入北京维权 。12月10日,警方进行新一轮拦截、抓捕,久敬庄、等关押场所早已人满为患,记者采访了刚刚从久敬庄逃出后回到上海的访民沈永梅,她是今年废除劳教后,因上访 被劳教的最后一名释放人员。

沈永梅告诉记者,10日上午她们去联合国驻京机构集会救助,她与大多数访民一样被大量拦截,然后被带上大巴车,到了久敬庄只见到处都停有大巴车,车队已排到了久敬庄外的主干道上,车里满是访民在警察看押下等待登记。当时至少滞留上百辆大巴车,场面惊人。中午她只吃二个小馒头,不断有访民被关进来,早已人山人海。下午5点过后,她们一部份访民从大门被放了出去。


沈永梅在久敬庄接识很多全国各地被劳教释放的访民,谈起非法劳教都有满腔血泪。沈永梅说,她在上海市青浦女子被归为严管范围内,与学员一样,关押封闭式的房间里,让她这个55岁的老人受尽折磨。她被警察逼作伪证,132天不让出门与别人接触、122天不准看电视、10多个月不让看报纸、133天内只许吃3次鱼、连续一个月每餐只准吃1两饭和少量蔬菜。在封闭式房间里被逼静坐,有时被逼在封闭式房间里干活,警察天天找茬跟她吵架,甚至侮辱,并派带教人员连打带骂。


每天凌晨5时20分起床,6时30开始干活,一直干到18时,22时才让睡觉。星期日应该是休息但也很忙,拔草、洗衣服、还要到车间大扫除。每天仅限制上厕所4次,上午2次,下午2次。喝水与上厕所时间一样。每周工作6天,每天做11小时以上,约24平方米的监室里,8张床住16个劳教人员。


由于不配合警察作伪证,并驳斥警察的威逼和残酷手段,恼羞成怒的警察威胁沈永梅,扬言要等到劳教所里的人全部放完了再最后一个释放她。果然直到今年8月,劳教所里的访民全都释放了,沈永梅最后才被释放。


沈永梅揭露:劳教所最后留下的只有吸毒人员,劳教所原本有大量的产品订单,废除劳教后,不知从哪里弄来三批吸毒人员进劳教所干活,劳教所的牌子改成了“隔离所”,里面照样加班加点搞生产,不管它是劳教所还是隔离所,哪里是改造人啦,都是奴工,在这里教不出好人,只能把人越带越坏,把好人变成坏人,她亲自听到劳教所警官挑拨劳教人员离婚,有的年轻漂亮女人 被警察教唆卖淫,有的出狱后警察引荐她去香港卖淫,还有些富人被教唆和引荐去港澳赌博,现在警察面对隔离所的吸毒人员也难以保证警察不做贩毒的事。


沈永梅说,2003年1月,当地政府在没有任何法律 手续的情况下强行,她和哥哥两家的房屋被毁,哥哥被迫害致死,为了讨说法至今未火化,也没有得到安置和补偿。在中国 不怕土匪,不怕强盗,就怕政府耍黑道!当时官员把她骗出去,直到半夜回家时自家的房子没了。沈永梅进京举报 控告上海市政府达180多次,因此在前就被扣上“扰乱社会治安秩序”而被坐牢。沈永梅说:“你的梦,我的梦,中国人民的梦,都是要人权的梦,中国没人权,社会太黑暗了。”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4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