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山西被挖眼男童郭斌 出院

今年8月被残忍挖出双眼的山西省6岁男童郭斌,在深圳一家眼科医院装上义眼,并且恢复良好,今天出院。


报导,郭斌的遭遇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在深圳开设医院的眼科医生林顺潮表示,愿意负担郭斌手术的一切费用。


从9月开始,郭斌经历一系列手术。郭斌9月10日在林顺潮的眼科医院进行右眼球植入,左眼自体皮肤脂肪瓣移植手术。植入的义眼让他的外表看起来与常人无异,但视力仍无法恢复。


林顺潮表示,郭斌的手术很成功,康复进度良好。


林顺潮说,郭斌的义眼看不到东西,不过人们看到郭斌时,不会觉得郭斌与其他人有什么不同。半年后需要返回深圳复诊。


在医院举行的欢送仪式上,郭斌表演跳舞,获得全场掌声。郭斌对于能回家感到高兴,也说不会害怕。


郭斌的母亲感谢医护人员、各界人士与爱心民众的关爱和鼓励。她还表示,郭斌已能自己更衣、刷牙和上下楼梯。


郭斌的双眼被挖出,警方认为嫌犯可能是郭斌的伯母。但事发6天后,他的伯母跳井自杀,作案动机至今成谜。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212/2104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