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传中共经济工作会议秘密传达周永康问题

本周召开的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中共十八届后的首次经济工作会议。据海外 媒体引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会议将要传达案的情况,并称关于周永康的问题 此次会传达到省部级。

中共按惯例每年这个时候都召开经济会议,为部署下一年工作计划。中共三中全会决定只是框架,具体细则还要落实,敲定。但今年的工作会议比以往多二天,或秘密讨论周永康的问题。


周永康暗杀、政变几部曲广传


大纪元之前报导,周永康的主要几宗罪:暗杀习近平、政变、谋杀、贪污腐败、等,海外媒体广传。但其中暗杀习近平、政变及活摘器官是主要大罪,至今中共还在掩盖。


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后习近平访美期间,媒体《》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美国副总统拜登向习近平出示了薄、周政变密谋的铁证。


3月15日,薄熙来被拘前,周与薄共谋推翻习近平接班计划,推薄上位取代习。


而在薄被中纪委调查后,3月19日,在政治局常委会上反对处理薄,欲掩盖政变企图,派武警抢被中纪委扣查的关键人徐明,当日网民指传枪声。


同日,有北京网民上传北京有“军车进城”照片,当时就有报导指是胡锦涛急调驻守河北的三十八集团军部队进城平乱。


5月,时任副司令阮志柏中将突然去世,的,官称因病不治,但当时就有报阮或参与 周、薄政变而被暗杀。


11月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位前后,周被立案调查,周与同两度策划暗杀习,包括放定时炸弹和打毒针,因习防备而计划落空。


周永康政变圈幕后 涉活摘器官罪行


目前,周永康政变圈被曝光的不但包括众多已落马高官,其幕后人物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人呼之欲出。随着案件进展,众多党、政、军高层 人物势将一一曝光。


大纪元曾报导,薄熙来、周永康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是为了逃避江派血债帮因残酷迫害法轮功 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政法委负责实施,联合江系军中势力,意图另立中央,废掉习近平,推薄熙来上位,江系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王立军交给美领馆的资料中就有周永康和薄熙来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罪行的证据。


活摘器官涉及到中共众多高官,官官相护,官官相联,遮掩真相至今。中共高层 围绕法轮功问题发生剧烈冲突,是目前中国 政局的核心问题。


周永康谋杀前妻 疑阮志柏也遭其毒手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在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涉嫌设计车祸将自己妻子杀死(生母)。当时周永康的情妇 中央电视台女主持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经证实是假的),因而逼婚,后来贾晓烨成为周的妻子。


前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中将去年5月突然去世,官称因病不治,但最新消息指被周永康暗杀。据港媒《苹果日报》引述消息来源表示,来自中共军方的消息,死于去年5月13日的前成都军区副司令阮志柏,因其生前知晓周永康、薄熙来的政变计划,在他被中共中央召到北京后,被周永康秘密暗杀。


家族涉巨额贪腐 举不胜举


对于周永康家族涉嫌的巨额贪腐问题,据悉,其子周斌通过不正当手段聚积了200多亿元的财富。大纪元获息,周斌钻法律 空子,用钱买命,花300万可用法轮功学员替死, 还涉及用毒针处死的试验,及活摘法轮功器官等邪恶罪行。据披露,周氏家族过去10多年敛财高达300亿人民币。


近日,海外媒体广传,周永康已被中共当局限制自由,以便进一步开展调查。同时,也传出了周永康现任老婆贾晓烨、大儿子周斌、两个兄弟和一个妹妹也被限制自由的消息。目前,周与妻子贾晓烨被软禁在中南海的住所,被中央警卫局的特别小组全天候监控,一旦宣布移交司法,周将会被押走,移到秘密地点关押。


习王反腐先拿下周的铁杆、马仔,再拿下其亲信、管家,再到其家人、亲戚,最后终于打到周永康这一打老虎。习近平正在打破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即政治局常委在退休后不会受到调查,也使江派政治局常委陷入恐慌。但中共对大老虎周永康罪名到底如何而定,人们拭目以待。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31212/2103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