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禁闻】中共批西方道德 评论:加快灭亡

日前中共组织部印发通知,高调批判〝民主〞和〝普世价值〞等,还警告各级官员:防止在西方宪政民主、普世价值等言论鼓噪中迷失,成为西方道德价值观的〝应声虫〞。可是,三年前,世界已经把共产主义、恐怖主义和纳粹主义,并列为〝人类公敌〞,评论说,现在中共是自己把自己放在全世界和全中国 人民的敌对面,等于加快自己的灭亡。


中共媒体报导,中央组织部日前印发了《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引导和帮助各级官员坚定所谓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信念。


《通知》还要求各级官员要防止在西方〝宪政民主〞、〝普世价值〞、〝公民社会〞等言论鼓噪下迷失方向,成为西方道德价值观的〝应声虫〞。


旅居澳大利亚的原大陆 史学教授李元华表示,西方道德价值就是遵守社会的公德,讲究民主、平等、人权,这也是全世界都应该遵守的普世价值。


旅澳原大陆史学教授李元华:〝今天中共所有的官员,包括印发这些通知的官员已经丧失了共产主义信仰,只是变成一个捞钱,但是他们在名义上想继续捞钱的话,那么西方的,普世价值是他们所憎恶的,他们要维护所谓的共产极权制度,继续用它过去的谎言来蒙骗自己,蒙骗他人。〞


李元华指出,中共宣扬这种连它自己都不相信的东西,无非就是要维护的统治,在共产统治之下,他们就可以继续去贪腐、淫乱和为所欲为。


这则通知在网路上也引发了众多网民的质疑和嘲讽。


有网民质问,〝西方道德价值,包括共产共妻和官员通奸吗?〞也有网民嘲讽:〝猥亵幼女、共用情妇 ,也是西方传过来的吗?〞还有网民表示:中共官员的家眷子女纷纷移民西方,他们的子女接受的都是西方教育,他们的价值观是什么?


网民〝巴非兔〞质问:〝请问哪个不是通过组织部门审查提拔的?组织部门应该负什么样的责任?全国人民必须对组织部门问责〞。


而网民〝随缘素位沈华〞嘲讽:〝原来官员通奸、以权谋私、买官卖官、贪污、裸官盛行……是受西方道德价值的影响啊?!〞


原〝北京大学〞历史 系教授苏明表示,共产党发出这么一个通知,让人感觉既恶心又可笑。


原〝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苏明:〝我始终是这样认为,一个道德、一个品质、一个精神和一个情操这是高尚的东西,共产党这种团伙与这种高尚的东西从来是无缘的,为什么呢?很简单,共产党的起家就是一群占山为王的土匪。〞


苏明指出,共产党占山为王时打土豪抢银洋,夺取后,把中国农民的暴力造反,加上了马克思主义这种东西迷惑人,直到现在还在大肆贪腐,公开屠杀老百姓抢劫民财。


苏明:〝三年前,世界已经把共产主义和恐怖主义和纳粹主义并列为人类公敌以后,它还要去号召它的党徒们去坚守这个东西,那就好了,就是自己把自己放在全世界人民和全中国人民敌对方,非常好,加快它的灭亡。〞


自中共〝十八〞以来,当局一方面高唱反腐及经济体制,另一方面却不断通过传媒批评民主宪政、普世价值等。


这次中共中央组织部的《通知》,被外界认为是自去年的〝七不讲〞,以及《求是》杂志、和《人民日报 》等媒体反覆批评〝历史虚无主义〞、〝宪政民主〞与〝普世价值〞之后,再次发出的最新〝政治保守〞信号。


中共前温家宝曾在国际媒体上公开表示认同〝普世价值〞,也有分析质疑这些不断发出的意识形态信号,是中共内部权力斗争激烈的外部表现。


采访编辑/李韵 后制/李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Wyg5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