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MP5传视频成公安部“大案” 七人面临非法起诉

据明慧网报导,湖南长沙地区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的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姚大华、周德元、张灵格、柳春霞7位法轮功 学员,面临非法起诉。其中言虹、李玄刚、张灵格等人,都曾被非法判刑,在中共监狱遭受过非人的折磨。

这些法轮功学员今年3月下旬分别被警察从家中或租房内绑架后,他们多次向警方申明自己言行合法。但由长沙市牵头的专案组,2014年 6月30日仍然将为迫害他们而编造的所谓“案件卷宗”递交到长沙县检察院。


恐怖压星城 11名无辜之人遭绑架


2014年3月下旬,长沙地区连续发生多起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共11人被劫持到看守所关押。参与 绑架的包括:长沙市公安局、长沙县公安局、宁乡县公安局和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区、雨花区公安分局,以及金盆岭、左家塘、裕南街派出所的警察、社区人员。


公安突如其来的绑架后,受害人家属亲友焦急地打听、询问,参与抓人的派出所警察声称:这是办的“大案”,而言虹被作为所谓的“重点”。


MP5与公安部“大案”


据悉,2013年初,湖南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将长沙县居民言虹等人以MP5传播法轮功视频一事,在省公安内部立为头号重案,并上报公安部。


众所周知,小小的MP5有看电影、听歌、阅读等多项功能,是人们熟悉的普普通通的电子产品,其本身没有任何社会危害性,而传播法轮功真相视频则属信仰和的行为。


然而,湖南省厅、及长沙市局公安系统 某些人,为了捞取资本往上爬,采取各种手段防控法轮功学员。于是,中共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总局起了一个代号“F1307”,玩笑式地将借由MP5、原本不成其为一案的所谓湖南省头号案件,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策划并调用警力在湖南省各地、甚至跨省进行所谓追查。


国保警察以特务手段监控、构陷无辜


2014年3月28、29日,在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部署之下,先后抓捕11位法轮功学员,随后长沙县公安局将他们统一刑拘或批捕,他们家中的打印机、电脑和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等物品被洗劫一空。


抓人是早有预谋的统一行动,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亲友,都不知道他们已被国保警察秘密跟踪、监视、监听了几个月、一年、或更长时间。


在抓人之后,长沙市公安局立即抽调警力,成立以市局国保支队牵头,包括长沙县、宁乡县,以及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在内的多个公安分局数十人参与的专案组,驻扎长沙县当地,专门对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审讯、为强加的罪名罗列证据。


有知情人透露,抓谁、拟多大的罪名,把案子办成多大,公安国保都是事先策划好的,法轮功学员拥有的法轮功书籍、真相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虽然是合法的,但是,公安只要以“查抄”的名义搬来,就可以成为他们诬陷指控的“证据”。


7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起诉


目前,因“F1307”案件被公安劫持的11位法轮功学员中,70岁的赵亚玲老人因出现严重病状,危及生命,在看守所被关押两个月后放回;章富蓉和一外地年轻男法轮功学员两人被所谓“取保候审”,先后被放回;宁乡县51岁的张女士,3月29日日被绑架后一直下落不明,现传出消息称,她已被“监视居住”,没有任何人身自由,具体情况待查。


2014年6月30日,市公安国保专案组将构陷法轮功学员的材料递交长沙县检察院。被关押在看守所至今已3个多月的7位学员,言虹、李玄刚、管登洋、姚大华、周德元、张灵格、柳春霞,将面临非法起诉。


7位法轮功学员的基本情况


言虹,女,现年50岁,家住长沙县榔梨镇陶公庙,原系榔梨镇半边街(第三居委会)主任。2001年,言虹遭国保警察刑讯逼供,被强判6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吊铐、禁闭、暴晒等种种酷刑下,她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双眼致残,视力极弱。从冤狱回家后,地方官员、、公安对言虹仍以各种方式监控,言虹总是和善地劝上门的中共人员不要迫害法轮功 ,希望他们记住“好、真善忍好”。2014年3月29日,言虹在长沙市芙蓉区某居民小区内被绑架。此前大约两个月,有警察声称要对言虹下手。


李玄刚,男,现年48岁,长沙县果园镇人。因中共迫害,李玄刚曾被非法判刑4年、劳教一年。李玄刚于2014年3月29日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县看守所。


管登洋,男,66岁,退休前曾是常德市津市市猪鬃厂车间主任。管登洋老俩口在长沙带孙子。3月29日日,管老先生与言虹同时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县看守所。


周德元,女,61岁,家住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烟草公司宿舍,常德市轴承厂退休职工,退休后与家人定居长沙。2014年3月29日日下午,这位善良的老人被十余中共警察抓走。周女士现被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


姚大华,男,61岁,湖南岳阳人,电脑工程师,在长沙经营汽车节油器配件。2014年3月29日,在宁乡县的租用办公室内被绑架。


张灵格,女,46岁,家住长沙市雨花区圭塘。2002年曾被非法判刑6年;从湖南省女子监狱回家仅13个月,于2009年4月27日再遭绑架,被劳教1年半;其后,又被劫持到,等等,15年来,张灵格屡屡遭受迫害,与家人聚少离多。2014年3月26日,她再次被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


柳春霞,女,家住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瓜山一带。2007年曾被非法劳教1年半。3月26日,她与张灵格在东瓜山社区的租房内被绑架。


参与迫害的主要责任人


孙建国,男,现年59岁,山东沾化人。湖南省委书记、湖南省公安厅厅长,是策划、并实施迫害的主要责任人之一。


李介德,男,现年52岁,湖南邵东人,长沙市副市长。2013年初,公安锁定言虹等法轮功学员,并炮制“大案”构陷,李介德是策划、并实施迫害的最主要责任人之一。


张慧,任长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并分管国保支队。所谓“大案”从头至尾是由公安局国保警察一手制造的冤案,张慧是实施迫害、构陷7位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jVUy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