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习近平访欧 国内发生三件事 针锋相对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访问欧洲之际,国内连发3件事:《中国 教父习近平》在香港出版、称习近平为〝副主席〞、久未现身的江泽民高调〝露面〞。中共不断升级,外界认为这是继政法系和军队势力在内斗中重伤之后,江泽民最后一条腿——中宣部的最后一击。


江再现身 背后有猫腻?


3月27日,习近平在法国访问期间,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导,《江泽民在一机部(1970-1980)》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


报导肉麻地称赞,江在1970年至1980年间第一机械工业部工作期间作出了所谓的〝特殊贡献〞,并称〝该书具有丰富的史料价值〞。


此报导在网上却招来了网民一片骂声:〝老不死的,阴魂不散。〞〝专有为死鬼抬轿子的马屁精。〞〝出来找骂.找死.看了恶心.〞〝大卖国贼〞。〝打死这汉奸的儿子!〞〝汉奸的狗崽子僵尸,总是不知天高地厚,无耻透顶!〞


有网民则分析道:〝估计这主快不行啦。按照的惯例,对要死的和刚死的中共领导人过去的所谓〝事迹〞才大张旗鼓地进行宣传。〞


也有的网民揭露说,〝放XX的狗屁,老子的爹妈清华毕业后就在一机部,70-80年学成了一流木匠手艺和打毛衣技术。这天杀的共匪还在吹牛皮!江戏子犯贱,不挨骂就过不下去了。江泽民太恶心了。一提起他,就令人恶心。这本新书就起到这个作用。 还记得美国人写的《江泽民传》 的始末吗?真恶心啊!〞


外界认为,中共宣传口一直是江、习斗 的焦点之一。前不久中国出版集团被立案调查,表明江派刘云山受到重创。中版集团成立于2002年,由中宣部领导,一直受到江派人物前李长春和现常委刘云山的器重。


此次,中央文献出版社有参与 出版,外界分析必有猫腻。


新华网玩花 习近平变成〝副主席〞


3月27日, 新华网发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法兰西共和国联合声明-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全文)》一文开头写道:应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习近平于2014年 3月25日至28日对法兰西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一下变成〝副主席〞,让读者大跌眼镜。大陆 媒体评论员汶金让质问:官媒,你开什么玩笑?!什么时候,习总又成副主席了?


有网友认为这是〝重大政治错误〞。有人调侃,〝啥意思?今天,全国多少媒体都转发了,后果极其严重,影响极其恶劣。〞有人说,〝新华网你摊上大事啦!〞


新华网是中宣部的直属喉舌,出现如此重大〝失误〞,实在罕见。


《中国教父习近平》在香港出版


另外,就在习近平起身访欧的前一天,即3月24日,《中国教父习近平》一书在香港出版。


作者余杰是一位广受争议的文人,2010年曾出版《中国影帝 》;2012年曾出版《河蟹大帝胡锦涛 》;新作被称为〝三部曲〞的终结篇。


余杰一直被外界披露是被江泽民、收买并被放到海外 的特工,他被授意写的书是江泽民集团行动计划中的一部份。他在网上被认为是攻击特别是温家宝的〝专业户〞。


据说,早在2012年余杰选择 出国定居时,即有多人质疑余杰是被有意放出来。网路写手樵夫曾撰文称:〝放余杰出国是中共当局内部政治斗争的结果,更确切地说是某些中共政客极其狡猾老到的一步‘政棋’,而余杰这只是一个棋子而已……〞


余杰出版《中国教父习近平》也被外界认为是凸显了习江斗进一步的升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amCM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