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昆明血案4名嫌犯被批捕 背后黑幕重重

3月29日,昆明市检察院分别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和故意杀人罪,批捕了4名“3?01”昆明血案的嫌犯。但是,该案的幕后并未水落石出。大纪元获悉,该案件幕后主谋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背后黑幕重重,涉中南海高层 博弈。


大陆 媒体报导,3月29日,昆明市检察院分别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和故意杀人罪,批捕4名“3?01”昆明血案的嫌犯。


昆明血案回顾 


3月1日晚上9点20左右,一伙戴着黑面罩,统一着装的凶徒持刀在昆明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一路砍杀无辜民众,火车站瞬间惨叫声、救命声顿起,血流成河,事件震惊海内外,造成32死,140多人受伤。


事件发生之后,官媒报导称,共有8名暴徒,作案现场有5人,3男2女,警方当场击毙4名暴徒、抓获1人(16岁女性)。另外3名是外围人员,案发后被抓获。


3 月2日,中共喉舌《》把此次事件定性为“暴力恐怖袭击事件”,而云南昆明当局则称该事件为“东突分裂恐怖份子制造昆明暴恐”。 《新华社》则援引昆明当局说词,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40小时后中共即宣布破案,但破案时候引用公安部说法,却没有见到 “东突分裂恐怖份子”说法。


3月5日,中共国务院在全国人大会议开幕仪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突然做出一个超常举动--脱稿谴责云南3.1事件的恐怖份子,李克强在此段1分多钟的即兴讲话中,罕见并无一处提到新华社此前定调的“新疆分裂势力”为暴徒,而是只是强调这是“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和“暴力恐怖份子”。


《大纪元》独家获内幕 消息


3月7日,《大纪元》独家报导,中南海高层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了昆明恐怖袭击事件。原本同时将在5个城市进行,但是出现意外之后,其余4个城市并未有所动作。


据知情人透露,这些暴徒是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跟种族仇杀没有任何关系,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士兵,想升官发财,遭到江泽民集团用毛思想的洗脑。行动前,每人 获得一笔金钱,还许诺事成之后封官,还告诉他们行动开始15分钟之后有后援来接走他们。结果这次行动根本没有后援,导致4人被杀4人被抓。被抓的16岁女 子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要让这出戏看起来更加真实。


据悉,这些武警参加过多次行动,前面几次都得到保护,顺利脱离险境,所以他们这次行动非常大胆。但是这次4人被击毙,导致其它城市的袭击没能发生,目前中南海高层已经抓捕了其余4个城市的这部份人。


此外,案发后大陆媒体出现的不同定性,也有其内部原因。大纪元获悉,江泽民集团在制造了昆明血案的同时,也给双方准备好了下台的台阶,也就是把这起事件的责任全部推到新疆人的身上。


消息称,和云南地方对昆明血案的定性一直含含糊糊,对“新疆分裂势力”的说法也没否定,其实都是在找一个下台的台阶。习近平当然不愿对此事负责,江泽民集团更不敢对此负责。但是李克强以间接的“你懂的!”方式向外公布,以表达不满。


昆明血案是中南海高层博弈风向标


在昆明血案的背后是中南海高层博弈不断持续升级。《大纪元》获悉,因为对于军权和务的权力已经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已经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问题 ,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 “报复社会”的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自1999年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 学员的残酷迫害,中共为维持镇压,几乎耗费了相当于国民生产总值四分之一的财力,大陆的政治、经济、法律 等各方面全面失控,社会道德全面下滑,社会危机重重。


由于国际国内一亿法轮功学员15年不懈地广传真相 ,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在国际社会被广泛曝光,目前许多中共官员也知道真相,不愿意、也不敢继续替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 背黑锅。


《大纪元》特稿曾指出,中国 政局的核心是法轮功问题。迫害法轮功的灾难性后果已经到了让当政者无法收拾与无法掌控的地步了。现任高层不仅无法正常施政,甚至自 身安全也受到严重威胁。现任当权者恐惧中共崩溃 失去政权,而不得不试图有限恢复秩序,稳住民心,而另一方江泽民集团为避免清算不惜一切代价搅乱局势,江、 习冲突无法调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Fsx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