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政协美女投靠周永康家族发家 最终逃亡国外

已消停几天后,再起波澜。日前,全国政协委员、美女富豪刘迎霞的政协委员资格被撤销,虽然中共官媒未说明为什么被撤销。但大陆 媒体称,她通过结识了周永康家族,曲线结识了时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等,她因涉嫌中石油案而被撤销资格。周永康案再次成关注的热点。


结交蒋洁敏 开创“民资进军央企的新模式”


2014年 3月28日,大陆媒体《法制晚报》报导,2007年,刘迎霞担任新成立的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首任会长,2008年,该商会名下的城市基础设施基金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准。


2012 年,刘迎霞结识了时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同年3月12日,基础设施商会申报的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在北京启动。刘迎霞自称:“基金将关注石油燃气 管网等能源投资项目。中石油承诺认购10亿元,并且就托管方式达成协议,基金由中石油旗下的昆仑银行负责管理。”


2012年5月30日,西气东输三线管道项目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在北京签署。中国 石油引入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和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作为股东,共同出资建设西三线项目。该项目是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投资超过1100亿元。作为城市基础设施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刘迎霞表示,这个项目开创了全民资本投资大型央企国家重点项目的新模式。时任中石油董事长蒋洁敏也出席了签字仪式。


刘迎霞通过攀附周永康家族 结识蒋洁敏、


据知情人透露,刘迎霞欲进军能源产业时涉入中石油贪腐窝案,不少官员和刘迎霞“有密切交往”。刘迎霞与中石油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有复杂瓜葛,其被撤销全国政协委员资格,与此有关。


而昆仑能源和周滨(又称周斌)家族有复杂和密切的裙带联系。


据《第一财经时报》报导,周滨的三婶周玲英担任法人的企业与昆仑能源间接控股的江苏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有合作项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无锡中油昆仑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有接近中石油系统 的人士透露,刘迎霞与蒋洁敏、李春城等人的交往正是通过以上的合作,逐渐靠近能源产业的核心。


目前,刘迎霞的信息已经从全国工商联官网上被撤下。此前,刘迎霞的中共政协委员资格也于2014年2月20日被撤销。


据悉,她参加了去年中共全国后,再次出国,此后杳无音信。


周永康家族通过三大权力板块摄取千亿黑金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可谓富可敌国,他通过此前掌控的石油系统、四川政坛以及政法系统三大权力板块,为周家攫取非法黑金,甚至草菅人命。


周永康出身石油体系、被称为石油帮的帮主。他在中石油任职期间,通过大量提拔自己的亲信,来达到掌控中石油的目的。2013年9月2日,就在中石油前老总蒋洁敏落马第二天,海外中文 报导称,蒋洁敏与周永康的前秘书(也已被捕)搭档,才是周家真正的大金库。多年来籍着他从胜利油田开始跟随周永康的交情,通过为周永康的儿子周滨的岳父母给周家输送上百亿美元的利益。同时蒋洁敏,曾利用职权之便,协助周斌以低价收购国有资产辽河油田,令周家暴赚至少四十亿元;周永康后妻贾晓烨的妹妹贾晓霞,也凭藉周小姨的身份,成功取得中石油分公司总经理的职务,在位敛财数十亿美元。


在四川官场,周永康曾从1999年到2002年任职四川省委书记时,在当地开始植根自己的势力,如李春城、等。他们是周家的另一个金库,即使后来进身中央领导层,四川亦成为其未来 的利益后花园。消息称,李春城对周永康家族在四川的大肆攫取利益大开绿灯,是周永康和他儿子在生意场上的最大帮手。据称,周永康儿子在石油、地产以及投资四川信托有限公司等的商业利益上,李春城的贡献最大。周滨通过白手套,用9000万元买下陕西榆林中石油的油田,这个油田年利润27亿;4000万元收购了价值70-80亿的企业项目,其中有五粮液、国窖等公司的股份。


周永康父子利用其掌管公检法司的权力,还通过保护黑社会来摄取黑金,如充当四川富商刘汉等黑帮恶势力的保护伞等;更为甚的是周滨曾收取2000万元,把甘肃二号黑帮头目捞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其手段残忍。周斌还用被秘密关押的法轮功 学员,顶替死囚犯而被执行死刑,执行死刑前还偷盗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同时调包一个死囚犯收取约300万元人民币的好处费。


周永康案的核心是


港媒称,周永康贪腐千亿元,足可判处死刑。然而周永康真正的罪恶是积极追随江泽民的迫害政策,迫害致死数百万法轮功学员,活摘了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在全球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15年的讲真相,江泽民集团的罪恶已大白于天下。


江泽民集团为了免遭被清算,一直不愿放弃中共的最高权力;这也是江派为什么要政变、想从习近平手中窃取权力,甚至不惜多次暗杀习近平的原因;而习近平当局要执政、保命,不得不收回权力;这就不可避免的发生了权斗的原因。


目前,周永康、江泽民等的罪行已被当局所掌握,江泽民集团恐惧周永康以反人类罪的形式被抛出,所以不惜雇凶杀人,制造了昆明血案和刺杀明报前主编刘进图案等,企图发动另类政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Vi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