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14

广州上演〝街头追击〞 毒犯车翻人亡

28日凌晨3时许,广州萝岗宏明路与开创大道 交界处,车狂奔,枪声起,车翻人亡,场面如电影般惊险。


当时在广州萝岗宏明路上,两辆轿车自东向西,一跑一追狂奔而来,前车慌不择路撞到了在时代城前面的水泥墩上,后面那辆丰田车内跳下几名男子,准备将前车包围。但此时,前车司机突然启动车辆,猛地一打方向盘,来一个急转弯驶向开创大道。后车的几名男子拔枪朝小车射击。前车继续夺路逃窜,后车男子上车追击,最后在开创大道发现被追小车侧翻在花基上,车毁人亡。


这一幕〝街头追击〞的惊险场面,事后经广州警方证实,是警方抓捕驾车逃窜的涉毒犯罪嫌疑人的特别行动,行动中一驾车犯罪嫌疑人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据广州警方介绍,3月27日,犯罪嫌疑人肖某伙同许某驾车到番禺区购买了一批冰毒。28日凌晨,警方在萝岗区宏明路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堵截抓捕,嫌犯企图逃窜,便出现了上述如电影般的惊险场面。事后警方在失事车内发现一拒捕嫌疑男子被击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嫌疑人则逃离现场,警方在现场缴获一批毒品。当天中午12时许,在逃嫌疑人肖某在一出租屋内被警方抓获,并缴获一批毒品。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dFsyc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