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雷州市府输官司 耍官威拒还债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广东雷州市政府近日被揭过去十五年,一直拖欠当地水利工程承包商三百六十万元(人民币·下同)。承包方负责人多次入禀要求还钱,法院裁定政府需在今年还清债务,但对方签署还款协议后,至今尚未偿还。面对内地媒体质问,雷州市副市长更辩称不能盲目相信法院,被网民炮轰是法盲、耍官威。


雷州市水利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莫文海表示,九八年由水务局接获建造水库项目,当局当时称没足够资金落实施工,遂与莫签订协议要求先垫资一千二百万元,并同意在项目验收后,连利息把欠款一并偿还。惟四年后工程顺利完成后,当局未有全额付款,仍欠莫三百六十万元至今未还。


网民狠批无视法律


莫先后多次入禀控告政府拖欠巨额工程款,广东省高院于○六年判雷州市政府签署还款协议,须在今年三月付清欠款,但市政府至今仍未还债。政府内部说法矛盾,水务局称当局没有钱还给莫;雷州市副市长陈汉枢则指财政局有安排资金清还欠款。但对于莫的案件,陈认为法院判决不准确,甚至称不能盲目相信法院。网民狠批陈无视法律,并指摘有关部门屡拖欠私人款项,严重损害政府公信力。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gnrkwcg2gWA/52515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