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谢霆锋撇柏芝拒复合 想再婚(组图)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29日讯】最近谢霆锋难得松口谈起前段婚姻,态度强硬地说:“讲了5万次不会复合!”直接否认所有相关传言,并透露自己仍对婚姻抱有希望,表示:“我不会放弃女人!”也想再婚生子。




网络撷图


谢霆锋坚称不会和张栢芝复合,未来不排除再婚生子。


据台湾媒体报导,港星谢霆锋和前妻张柏芝离婚后,除了2个儿子的动向外,双方到底会不会旧情复燃更是外界高度关注的话题,最近他难得松口谈起前段婚姻,态度强硬地说:“讲了5万次不会复合!”直接否认所有相关传言,并透露自己仍对婚姻抱有希望,表示:“我不会放弃女人!”也想再婚生子。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表示和前妻张柏芝1年之中都不会见面,但会互相沟通,且女方始终是孩子的妈,彼此关系没有闹僵,对于儿子们的动向也一清二楚。至于离婚对孩子造成的影响大不大,他表示:“我们(指与前妻一起)会尽量提供一个融洽的环境给他们,只要有他们在,我们都会尽量做。”同时大方坦承未来仍有结婚生子的计划,不会放弃追求异性,但没有特别喜欢的类型,笑称:“喜欢就是喜欢啦!”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94DyhNNM3cE/5250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