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透露一个信号 习近平两会连访团派大员代表团

日前中共两会期间,胡锦涛“露面”、被高调称“绝不干政”,影射江泽民。罕见先后到胡锦涛团派大员主政的广东、贵州、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局势空前紧张之际,胡锦涛、习近平再度高调展示政治联盟


中共两会前夕,昆明爆发惊人砍杀血案。《大纪元》获悉,高层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江泽民集团恐惧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等反人类罪被公开,正在试图再次政变。


习近平参加安徽代表团会议 汪洋陪同


3月9日,习近平参加中共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的审议。习近平讲话在肯定安徽工作后,提出安徽要积极深化农村改革,并再次提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针对滁州市长张祥安代表小岗村的农民发出邀请,习近平说,他1978年到小岗村搞调查研究,印象很深,还能翻出笔记;并表示有机会会去。


现场照片显示,3月5日曾到安徽代表团分组审议现场的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汪洋陪同习近平参加了会议。


胡锦涛祖籍安徽。去年9月,薄熙来审判前后,胡锦涛曾高调游黄山、现身故乡安徽省黄山屯溪老街。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副总理汪洋的籍贯也都是安徽。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属于“团派”,在其仕途中,胡锦涛也是多有提携。张宝顺对胡也是感恩戴德,只要胡一讲话,就组织高调学习,为其马首是瞻。省长王学军空降安徽前,曾任国务院副秘书长。


习近平接连到广东、贵州代表团


3月6日上午,习近平到广东团,称后,他首次到地方考察调研就选择 广东,目的就是表明推进改革的决心。希望广东继续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走在前列。习近平谈到结构调整问题 时,引用汪洋当年主政广东时的“腾笼换鸟”言论。


广东官场曾一直由江派的李长春与张德江掌控十多年,之前,江派也在广东任职多年。汪洋跟胡锦涛有同样共青团组织的背景,也是胡锦涛的老乡。中共“十七大”后,汪洋一到广东就再度发起“解放思想”运动,矛头直指江的政治命根“三个代表”,并以“腾笼换鸟”改革政策为胡的“科学 发展观”中“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做实验,触动了江派在广东庞大地方利益集团。


汪洋当时喊出了“杀出一条血路 ”。开始清洗广东省的江派旧部,清洗大批政法系周永康的马仔及江派广东帮 高官,并把肃贪之火烧向江泽民情妇 黄丽满 等。


团派大员胡春华在粤任职后继续前任汪洋清洗任务,针对官员反腐动作频频。据称,胡春华出任广东之后,习近平就特别关注广东反腐,并要求将陈年老帐彻底结清。


3月7日,习近平又参加贵州人大代表团的审议。


胡锦涛曾于1985年至1988年任职贵州省委书记。而在2012年7月卸任贵州省书记、9月任中央办公厅主任接管中南海“内务总管”、11月的十八大晋升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的栗战书就是团派人马,并跟习近平颇有渊源,得到习的认可。现任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也是团派的人马,可说贵州是胡锦涛团派的势力范围。


2012年12月1日到6日,胡锦涛去贵州考察,期间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和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陪同。这是胡在十八大全退后首次公开露面。


江泽民试图再次发动政变


《大纪元》独家报导,3月1日发生的昆明血案的砍人暴徒均为武警,并非疆独势力。2月26日上午,试图刺杀《明报》前总编辑刘进图的凶手也是江泽民集团派出的武警,目前已经逃回大陆 。这些都是江泽民“政变计划”中内容。


《大纪元》获悉,因为对于军权和党务的权力已经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为担忧习近平碰触法轮功问题,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近期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消息称,近期发生的几起重大事件,都是江泽民集团在背后策划,包括在最近发生的公交车焚烧事件等。江泽民集团本来通过收买武警和黑社会暴徒,还精心安排了系列的“报复社会”行动。当多个省份都发生这样的惨剧,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舆论都会谴责当权者。习近平会因此倒台,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消息还指,江泽民集团正动用海内外所有的特务力量,散布习近平的负面消息,用杀戮百姓的方式,推倒习近平。


3月5日,李克强在中共人大会议开幕仪式上做政府工作报告,做出一个不寻常的举动--脱稿谴责云南昆明3.1事件的恐怖份子,大陆媒体披露在两会代表委员和记者拿到的工作报告中没有这段话。


《大纪元》获悉,李克强故意脱稿,以“你懂的”方式对在座的所有官员发出警告:中共的政局处于极度危险的阶段,高层已经出现了重大变故,让所有的官员做个准备。昆明的事情并不是新疆人干的,“你懂的!”


据悉,这也是习近平在两会李克强做报告时全程“黑脸”原因。在李克强宣读报告时,虽然台下掌声颇多,但习近平只有2-3次跟随代表鼓掌。中共新华网文章 特别提到,李克强在报告中提到“昆明暴恐案”、对港澳台工作时,习近平鼓掌应和。


胡锦涛“露面” 被高调称“绝不干政”


3月6日,曾在中共共青团中央担任胡锦涛秘书的现任国务院台办副主任叶克冬高调透露,胡锦涛在退休之后“绝不干政”。


当被问到胡锦涛现在是否仍然关心问题时,叶克冬说,他(胡)当然会关心这个事情,但是有一点,“他绝对不会去影响和干预现在的中央领导人的工作”。关于胡锦涛的身体状况,叶克冬说,“他身体当然很好呀!”


此时胡锦涛“露面”颇有深意,再次强调“不干政”,既是针对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恋权不放,也是在力挺现任领导人。


中共“十八大”最后一刻,胡锦涛做出十年执政中最大的动作,从权力的巅峰全然而退,交出党政军 大权,与江泽民“同归于尽”,废掉中共老人干政的潜规则,由习近平全面接班。胡锦涛“全退”目的在于清除江的影响力,以利于习近平执政。


此后每到关键时刻 ,胡锦涛与温家宝一样,会“露面”力挺习近平。


习江生死博弈 局势空前紧张


《大纪元》曾报导,现在中国 所发生的一切,其真相是江泽民集团要掩盖这15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江泽民阵营一旦失去对权力的绝对控制,真相会立即曝光,中国社会会发生剧变。


因当年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人数已达一亿人,加上江泽民采取的株连政策及受连累的亲朋好友,镇压几乎波及到中国每个家庭,这场血腥镇压持续十多年来,将中共拖入进退两难的泥沼之中。


15年来,随着法轮功学员不断讲清真相,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 真相被广传,早已深入人心,很多中共官员已经看到清算中共时日不远,害怕将来要背黑锅。


接近北京高层的知情者透露,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 迫害法轮功这十多年犯下的反人类杀人罪证。

事实上,周永康与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秘密杀人网,中共高层 早已知晓,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垮台问题,现在中南海面临的难度是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


薄熙来事件后,中共内部份崩离析,与江泽民阵营的权力厮杀你死我活。江派因迫害法轮功而恐惧被清算,全力阻击习、李改革,甚至多次采取暗杀。


围绕,江泽民集团参与 政变、活摘器官等核心罪行的活证人不断被抓捕。身陷末日恐慌的江泽民集团疯狂反扑,发动一系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局势空前紧张一触即发,习、江生死博弈,都无退路。围绕法轮功问题,中南海逼近摊牌。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MawH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