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CNN:搜救马航 越南岛屿西南发现可疑漂流物

围绕失踪马航370的神秘和一些旅客的真实身份就像搜索 团队在搜索飞机的东南亚水域那样深。


CNN3月9日报导说,在周日和周一的交接时刻,两个邻国的海军在追寻新线索。


军已经大约在越南的芹苴珠岛西南80公里处发现了一个漂流物。越南搜救委员会发言人阮洪告诉CNN。该物件被越南海军营救飞机在东部时间周日早上7:30 ,当地时间下午6:30 发现。由于黑暗,海军飞机无法足够靠近确认漂流物,被召回基地。三只搜救船然后被派往这个地方。


同时,海军在从泰国湾和南海转移它的搜索焦点。泰国海军少将卡恩迪伊 – 乌汶周日告诉CNN。这个改变是应马来西亚方面的要求,他们在审视飞机折返的可能性,因此认为飞机可能坠毁在靠近泰国边境的安达曼海。


一个有希望的线索被证明是死胡同。一个被搜索飞机发现的“奇怪物件”不是失踪飞机的残骸,一名熟悉情况的美国官员告诉CNN。


一架美国侦察机认为它“看到了一个好像残骸的东西,但是它是一场虚惊。”这名匿名官员说。


随着多重神秘围绕着失踪马航370以及一些乘客,由十几艘船只和飞机组成的越来越庞大的多国舰队在追寻踪迹。


周日下午,越南派出一艘船调查由新加坡搜查飞机发现的一个“奇怪物件”,越南国家搜救委员会阮洪说。


两架澳大利亚侦察机已经加入搜索,马来西亚交通部代理 部长慕丁侯赛因告诉记者。另外,中国 海军派出一艘护卫舰和两栖登陆舰。这些船预计将在周一早上抵达搜救地点。


此前已经有40艘船和22架飞机在靠近泰国湾的南海搜寻,在马航370可能坠毁地点寻找它的任何蛛丝马迹。


海上油带


处于关注焦点的地区是在越南芹苴楚岛以南90英里处,据报导一架越南搜索飞机在这里发现了绵延6~9英里的油带。


马来西亚当局还没有证实油带的报导。


大大的疑问盖过了有关飞机失踪的零星的信息碎片。


飞机发生什么了?为什么没有紧急信号发出?到底谁在飞机上?


似乎曾经折返


马航370可能曾经改变航线并且折回飞向吉隆坡,马来西亚军事官员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但是飞行员似乎没有发出任何信号给当局,说他在折回,官员说,他们是从雷达数据上发现改变航线的暗示。


随着搜索继续,飞机上227名乘客和12名乘务员的亲人痛苦的等待在继续。


在这些旅客当中,有154人来自中国或,有38人来自马来西亚,有三名美国公民。有五名乘客年龄小于五岁。


被盗窃的护照


两名乘客使用被盗窃的护照登上失踪飞机。他们分别使用一名人和一名奥地利人的护照,并且似乎一起购买了他们的机票。


这两张机票是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使用泰国泰铢购买。这两张机票号码连在一起暗示它们是一起出票的。


可能要等到搜救者找到飞机恶化它的飞行数据记录之后才能有一个完整的事件画面。


“我们还未能找到任何东西,看到任何东西。”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拿督阿兹哈鲁丁周日告诉记者。


有关被盗护照的神秘提高了有关恐怖主义可能性的担忧,但是官员谨慎表示,还太早下任何结论。


一名美国情报官员说,迄今还没有发现任何跟恐怖主义的联系。但是当局仍然在调查。


使用被盗护照的另外一个可能的解释是偷渡。


先前有偷渡客使用假护照试图进入西方国家的案例。东南亚是著名的盗窃护照的兴旺市场。


国际刑警数据库


侯赛因早先说,马来西亚当局已经就可能的护照问题 在跟反恐组织联系。


他没有说明有多少张护照可能有问题,只是说当局在审查所有的旅客名单。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7s0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