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上海访民京西宾馆见代表被送久敬庄黑监狱

3月8日下午,上海维权 人士陈建芳、赵学呜、王海凤、张贵兰、汤治美一行五人到北京京西宾馆去见上海人大代表,反映诉求,被拦住,骗上大轿车送黑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陈建芳向新唐人记者讲述了当天的情况,据了解陈建芳等一行5人,到京西宾馆,要求见上海人大代表反映他们的诉求,还没到大门就被警察拦住,又被强行送上警车带离。


陈建芳向记者介绍说:〝警察问我们向代表反应什么问题 ,我们回答有四个要求,1:要求全国人大立即批准《权利国际公约》;2:要求立即无罪释放被关押的所有人士、维权人士、异见人士;3:要求官员财产公开;4:要求依法解决上生问题。


警察说我带你们去见代表,把我们带上大轿车,关了一个多小时才开车,我们并不知把我们拉到什么地方,到了才知道是久敬庄黑监狱,才知道警察用欺骗的手段,履行他们的职责。〞


到了久敬庄黑监狱我们几人强烈抗争要求出去,但没人理采,后来赵学鸣心脏病发作,我们要叫120他们不让,只得让我们暂时离开,我们回到住所已经很晚了。〞


据了解上海有近千访民到请愿,是因为上海政府强征、强拆、医疗事故等问题,遗留很多案子长期得不到解决,又因为上访 打击报复,冤假错案一个未了、又添新案。在上海市政府和公、检、法勾结,严重的情况下,访民冤民无法再承受下去,只得冒险向高层 请愿。


据周雪珍向记者介绍,她3月7日被遣返时,列车上加卦了一个车厢,100多人全是上海访民。8日晚她还没到家,己经有人站岗等候,她见状没有进家向外走,被两个不明身份的人,贴身紧紧跟着。周雪珍讲:〝我问他们为什么跟着我,他们不回答。后来在朋友的帮助下,我才逃离虎口。〞


陈建芳介绍:〝现在又有100多上海访民被关进黑监狱,希望得到各界关注。


陈建芳呼吁国际社会媒体,各界人士,要想真正了解中国 ,不要去上层,不要看高楼大厦的表面繁华,先了解最底层人民的的生活,他们没有吃饱、没有穿暖、没有住所,流浪奔波,留离失所,那才是真实的中国。请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3ZM1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