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25张最震撼照片见证另一个中国 看后泪奔!

一组见证中国 底层民众的悲惨生活的照片不断在网络上流传,反映中国真实的另一面,看后让人心酸、泪奔。




一位为了生存而做小买卖的老爷爷。(网络图片)



传说中的希望。(网络图片)



看看跟孩子们在什么样的教室里上课。(网络图片)



两个孩子因付不起区区百来元的学费而被迫辍学在家,过早地肩负起生活重担,对他们来说,100多元的学费便如数字。(网络图片)



这位卖烤红薯的老人,在影响市容和他要活下去之间,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网络图片)



相信大家都有过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做呢?像她们那样无动于衷?(网络图片)



他们手里的吃的你吃过吗?你会吃吗?(网络图片)



真的,这是最让我震撼的照片了,看着这张照片你是怎么想的?(网络图片)



17岁的矿工,他一次背100多斤的煤走1000多米,一次一块钱。(网络图片)



为了给她照相,她特意借了个布书包(右),其实她只有一个洗衣粉袋。(网络图片)



做饭。(网络图片)



垃圾堆里的精神家园。(网络图片)



自力更生,你做到了吗?(网络图片)



再收紧!暂时的窒息,只为一顿不太美味的早餐。(网络图片)



什么时候春天可以到来?(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就是那张在网上广泛流传,引起了无数争议的照片。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是心里的某一角落隐隐的作痛。这,便是社会了。(网络图片)



他们可能一辈子也出不了山,但是我们却在享受他们的税收。(网络图片)



为了生活,这位老婆婆,用她几乎没有力量的身体在劳作。(网络图片)



我只是想要回我的工钱,可是被打得头破血流。(网络图片)



一位老人独自抗议收费教育制度。(网络图片)



这里,孩子,花一样的未来,却只能在这样晴天四面风,雨天八方水的教室里苦苦求学。(网络图片)



为了几快钱的生活费。(网络图片)



老婆,我好着呢,吃的好睡的好,穿的也好。大城市真漂亮!(网络图片)



少年不言愁,至少你可以让自己和老迈的母亲填饱肚子,应该羞涩的是那些哈日哈韩的阔少。(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ikvg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