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失联家属微信群联络 欲示威未出门已遭截

点此看大图片焦急的家属与大门紧闭的大使馆。(网络图片)

马来西亚失联航班的中国 乘客家属,目前已经建立一个微信圈,互相通知信息,相互鼓励。因不满得不到及时的信息,他们相约3月9日下午,去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抗议。没料到,没出门,他们就遭到了警方的拦截。


马航目前安排失联乘客家属飞往吉隆坡,但部分家属认为,在吉隆坡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一百多个家属势单力薄,不如留在北京。但也有家属认为留在北京也得不到任何消息,不如去更接近失联地点的吉隆坡。


与此同时,家属们达成一致的意见为,呼吁北京当局出面,替他们做主,不过他们向提诉求的方式没能得到统一,而且直到3月9日晚,仍没有中府的任何机构与官员与他们联系,他们感到被当局遗弃。于是,部分家属计划下午5点,到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前示威。


不料,尚未出门的家属们就遭到便衣的拦截,最终只有几名代表得以前往大使馆,但没能得到任何答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3ZI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