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14

越南搜救队发现新可疑物

越南《青年报》当地时间3月9日晚最早发出消息称,越南捕捞船在出事海域发现一块黄色物体,疑似为失联航班的舷窗部分。但随后遭到方面的否定。不过,越南搜救队发现新可疑物,官方尚不确定究竟是什么。


【越南搜救队发现新可疑物】记者Vu Trong Khan消息,越南搜救队在土珠岛西南偏南80公里处发现一处新的可疑物,官方尚不确定究竟是什么。


越南《青年报》当地时间3月9日晚发出快讯,越南捕捞船在出事海域发现一块黄色物体,疑似为失联航班的舷窗部分。


不过,美国搜寻队很快对此提出相左意见,认为这一漂浮物与飞机无关。而此前美国官员表示,之前在土珠岛西南偏南100公里处发现的可疑物被证实并非来自失联马航航班。


目前,多国在失联海域附近参与 搜救的力量,包括40艘船和22架飞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12XJ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