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唐钢优秀工程师遭绑架 恶警罗织罪名未遂

2014年 3月,河北唐山钢铁公司优秀工程师、学员陈立武被绑架,并被关押到唐山第二看守所。唐钢分局唐钢棒材派出所企图罗织罪名迫害陈立武,卷宗上报到路北检察院被退回。而后,唐钢分局出动刑警多次骚扰陈立武家属及其所在单位,企图查找证据、罗织罪名。得到的证明:陈立武是好人。


前不久,唐钢分局于立荣等人到陈立武所在单位唐钢动力厂“查找证据”,厂里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想找什么“证据”,最后唐钢分局一无所获,唯一能了解到的就是陈立武在单位的言行,证明他是好人。


陈立武先生,40多岁,唐钢动力厂电气工程师,电气部门主要管理人员。据该厂干部、职工反映,厂里的几任领导都很认可陈立武的人品和工作能力。近年来陈立武参与 了多个工程的施工监督,非常辛苦,也很有成绩,他工作很认真负责,对单位的年轻技术人员也是毫无保留的带他们,单位有事晚上经常加班,或是半夜有事打电话,陈立武都尽心尽力。有领导明确表示,是因为迫于“上边”的压力不敢提拔陈立武。


2007年,一个电气供应商想在供货时换掉部份电气元件,把陈立武从工地上叫到他的车里,从他的包里拿出一袋钱给陈立武,希望通融一下。陈立武告诉他:“我需要钱,但这样的钱我不要,而且工程中我责任范围内的,我会按规定把关。”


后来该人又以探望的名义和自己太太一起来到陈立武家,不仅买了东西,还把1万元钱硬塞到陈立武妻子手里,然后走了。工程将近结束时,陈立武找到那位电气供应商,把那1万元钱郑重的放到他手上,供应商很惊讶。陈立武说:“先前如果我不收,你会以为我会在工程中想法难为你,现在事情已经妥善解决,工程也快完工了,请你把钱收好,因为你赚钱也不容易。”供应商不解地问:“为什么?难道你不喜欢钱?!”陈立武笑笑说:“既然你非要问,那我就告诉你,这个世界上人是有差别的,我信‘真善忍’,不会额外收取钱财。”类似的事情还有过几次。


2014年3月13日,在唐山组织的指使操控下,唐钢分局于立荣、秦联军、张晓多,唐钢分局棒材派出所杨骥、唐汝利等,闯入陈立武家中,暴力绑架、非法抄家,把陈立武衣服袖子撕破,抢劫走家中很多私人财物。同一天,陈立武的妻子王雅新在工作单位也被唐钢分局北区派出所绑架,关押到唐山第一看守所,直到四月中旬才被释放回家。


5月初,唐钢刑警大队陈宝祥和崔树明等人,到陈立武妻子单位,采用伪善、威胁等欺骗手段做所谓的补充材料,又到陈立武家中再次骚扰家属,唐钢分局还派人在楼下监视。


唐钢分局人员到陈立武女儿的学校骚扰孩子,两次被学校领导挡了回去。第三次唐钢分局强行从学校将即将参加高考的陈立武的女儿带到唐钢分局,进行所谓的问话,直到中午才放孩子回学校。


如今,陈立武被绑架近4个月,家里的嫂嫂,听到这一消息,又惊又急得了脑血栓住进了医院。80岁的老父亲无人照顾,迫不得已给唐钢分局刑警大队的崔树明打电话,告诉他,陈立武在厂里是优秀的工程师,在家里是孝顺孩子,儿子没犯罪,家里这个情况需要他们赶快放陈立武回家。刚说两句,对方就挂了电话。好端端的一个家庭就这样失去了顶梁柱。


文章 来源:明慧网,责任编辑:林淑芬)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uGcuv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