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山西邓太清被警方强堵家中 视频曝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韩梅采访报导)中国 山西知名异议人士邓太清自4月3日起被太原市迎泽派出所警方堵在家中禁止外出。4日中午1:50左右他试图外出,但遭四名便衣强行阻挠。当时四名彪形大汉将邓太清使劲堵住,用各种方式将其控制住不让他离开,硬是拽回家中,过程中邓太清的右手受伤,脱皮出血。邓太清感叹怎么能指望这些没有人性 的地痞无赖组建的统治带领民众走向光明!


邓太清因致力于宣传理念,经常遭警方骚扰传唤,曾因在太原市迎泽公园〝〞发表演讲被行政拘留10天。


下载 录像

www.ntdtv.com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3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