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防H7N9病毒传播 中国每天烫死数万小鸡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飞编译报导)由于担忧新型病毒蔓延,且卫生专家声称,这种病毒可能是通过家禽传染的,中国 农场因而以开水烫死小鸡,每天丧命的小鸡高达几万只。

》报导,很多的养鸡场收到官方通知,要求他们尽可能地多处置鸟类,现在他们把新生 小鸡倒入开水中活活烫死。


在广东省清远市的一处家禽农场中,每天有3万只新生小鸡被倒入开水中烫死。


该农场发言人说:“在这种病毒爆发前我们每天孵化10万只小鸡。我们现在减少到5万只,但仍然太多,我们不得不杀死大多数小鸡。”


他们把一些鸡打了防疫针再上市出售,但多数鸡必须烫死。


农场工人说,开水烫是杀鸡最简单快捷的方法,但此举引起了动物权益人士的批评,他们认为应该用更好的方法处理这种事。


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没有证据显示新型禽流感病毒可轻易地在人与人之间传播。尽管中国科学 家声称,H7N9病毒是从鸡传播给人的,但WHO说,40%的受感染人群没有与家禽接触过。


对最新H7N9受害者的披露缺乏细节。


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负责人称,目前的禽流感病毒不能以现有形式引发人类之间的大流行。但他补充说,没有人能保证病毒不会变异并更具危险性。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32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