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美法轮功学员揭中共酷刑:妹裸体死 哥被打变形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辽宁省马三家学员施以令人发指的酷刑,被曝光于世后,一直倍受世界组织及各界的谴责。近日有法轮功学员指出:其实中国 到处都有马三家,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以致死亡 ,失踪、被抓、被判刑、跟踪,至今仍在持续发生着。


来自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经历


据《电台》5月7日报导,一位来自吉林省的王大方女士,讲述了她们兄妹三人因修炼法轮功,而惨遭迫害的悲惨遭遇。


王女士介绍说,她的妹妹被迫害致死,哥哥至今仍在监狱中。


王女士说,妹妹是在2001年到北京上访 ,后被关在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在那里她受尽了酷刑折磨,最后被迫害致死。妹妹死的时候,〝我们家人想看看尸体都不允许。最后经过一个星期的交涉,我们才看到了妹妹的尸体。那个时候我妹妹裸露着身体。〞〝看到我妹妹,我们家整个就崩溃了。〞


王大方在介绍哥哥的情况时说,〝2001年被关进四平石岭监狱,至今已经关押十二年之久。〞 〝我们四、五年前去看望他的时候,他的整个脸都变形了。后来从监狱里出来的人说,他因为不写保证书,不放弃修炼法轮功,被关在小号里,打得很厉害。〞


王大方自己本人的经历也是九死一生 。她说:〝当时看我的人说:‘如果你晚出来一天,你可能就被拉走了,可能你的家人就永远见不到你了’。〞


〝我周围的好多,家人都盼了十年了,也没有回来,现在知道是永远回不来了。〞


来自北京法轮功女学员的控诉


北京的法轮功女学员,因为在家里接待过到北京上访 的外地法轮功学员,被判刑五年。


李洁回忆说:〝当时和我一起被抓的一个男孩子二十岁。这个人2003年再次被公安抓走,至今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这个人叫黄雄。〞


北京音乐人于宙被迫害致死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将悲伤留给自己……我将春天付给了你,将冬天留给自己……〞这首在中国大陆 为人所熟悉和喜爱的《爱的箴言》已成为绝唱。


据《明慧广播电台》2009年4月24日报导,毕业于北京大学法语系的于宙,正是这首《爱的箴言》的原唱音乐人,也是公认的才子;其妻子许那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文艺综合专业,在工艺美术圈里小有名气。九五年,于宙夫妇俩走上了大法修炼之路。


九九年八月,于宙夫妇因在北京房山与大法学员聚会被非法扣留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七月,妻子许娜因收留外地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并非法判刑五年。在北京女子监狱,许那被严管隔离、关小号,并受到长期捆绑、剥夺 睡眠等各种酷刑的折磨。


二零零六年底,许娜获释,他们一家终于团聚了。


然而好景不长,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以奥运的名义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又一轮大规模非法抓捕。副部长刘京在零五年就受命并向全国公安系统 下达指令,要求在奥运开幕前落实消灭法轮功的行动计划。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六日晚十点左右,在演出 结束后与妻子许娜驾车返家的途中,行驶到北京市通州区北苑的杨庄路段被拦截,进行奥运搜查。当警察发现于宙和许娜是法轮功学员,就将他们抓到通州区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七日,通州北苑派出所、通州分局以及香山派出所,海淀分局四人又分别抄了许娜父母家、许娜妹妹家。


同年二月六日,于宙仅仅被抓走十一天,家属就接到通知,原本因修炼法轮功而身体健康的于宙被迫害致死。


年仅四十二岁的于宙永远闭上了眼睛。于宙尸体用白单覆盖,面部还戴着呼吸罩,腿部已经冰凉。


于宙被迫害死后,一直没有放松对妻子许娜的迫害。许娜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崇文区看守所。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北京市崇文区法院对许娜非法判刑三年。


北京市海淀区〝六一零〞、街道、派出所人员经常到许娜父母家骚扰,威胁许娜的家人不许和外国记者说话、联系。


海外 法轮功学员们指出:马三家只是中国警察滥施酷刑的冰山一角,中国到处都有马三家。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苦难何时才能结束。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8/1272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