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奥巴马和韩国总统在朝鲜问题上展示团结精神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8日讯】(之音报导)表示,美国和将欢迎对其核项目的处理办法作出改变。但是他强调说,美国已经“全面准备好”保卫自己及盟友不受朝鲜的攻击,其中包括使用核武器以及常规武器。


星期二,奥巴马总统在一起举行记者招待会。奥巴马总统说,美韩已经准备好和朝鲜进行外交接触;但是奥巴马表示,这将要求平壤对其行为作出改变。他说,朝鲜能够随意制造一个危机并诱发妥协的日子已经结束了。奥巴马称,在朝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孤立”的时候,美国和韩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团结”。


记者会发布前,两位领导人举行了会晤,讨论了朝鲜问题 以及朝鲜最近不断发出的一系列核武威胁。


朴槿惠总统表示,她和奥巴马总统重申他们将不会容忍朝鲜的威胁和挑衅,这种行为只会加深朝鲜的孤立。


白宫官员说,这次会议本来就准备再次确定美卫韩国的承诺。奥巴马总统说,两位领导人同意继续执行历史 性的贸易协议,并将保持清洁能源方面的伙伴关系。


朴槿惠总统星期一对美国展开了5天的访问,第一站在的联合国总部。联合国秘书长赞扬韩国新总统在朝鲜的挑衅面前“坚定而且反应适度”。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08/1272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